2011-10-04 00:31:19STAR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轉換自己的心態,因為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會窒息.....
或許...該放心了!就好好過吧!看你好好的其實早就該放心了!
在感情的路上,似乎這就是我的宿命了,永遠的只能說:只要你過的好就好!!哈~~突然想起一首歌~~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或許在我心裡每天想的念的那個人已經不是現在的你了,我知道那已
是過去了,知道了卻還是會想還是會念,思思念念那個已經離我而去的你~~
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完成最後一年的學業....期中考要到了,好好加油吧!!
ㄏ~~還是習慣性的愛叮嚀...只是這叮嚀........你已不屑聽了吧!!
好好過生活,要過的快樂,記淂我最後一封給你的簡訊ㄇ~~繃著臉是一天,開心過也是一天,何必要每天繃著臉過日子,每天看你還能每天上來晃一下和人哈拉幾句我就放心了~~真的!

 

 

 

 

 

 

 

歌词:

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     是不是也一样没烦恼

像个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

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觉有些老

像个大人般的恋爱有时心情遭

请你相信我在你身边别忘了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        什么事都难不倒

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什么事都难不倒一直到老啦...

 

 

 

上一篇:如果有一天

下一篇: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