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07:07:26STAR

衝動

昨晚睡不著有幾度都想衝動的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你

然後回答你在FB上的問題

你沒有不值,只是你也沒有珍惜阿

哪裡的小心翼翼呢?

若小心翼翼就不會對我說〝你不要以為你用那種態度我就會求你把孩子留下〞

這句話很傷我,而我也永遠忘不了.......

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很想給你加加油~~

我知道你這學期的報告一定很多很吃重,加上又有考試........

還要去故宮寫心得報告............辛苦你了,加油加油加油喔~~~~

我‧只能在這跟你加油了............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衝動,要等你,等你自己想跟我聯絡

不要又自己主動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