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9:08:35STAR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突然看到你的感情狀態上更改成〝穩定交往中〞

那~~~我會如何??

當初我們在交往時也沒有這樣改狀態

如果..........之後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了

那............我要怎辦??

那一天真的會來臨ㄇ??

或許吧!

當初........我也一直以為小寶會一直都在,

到最後他結婚了~~

或許我和你也會是這樣的結局吧!!

我的感情路就是這模式不斷不斷的重複上演著

習慣吧!要習慣...........

昨天騎車時想著.....我們在酷透認識,之後透過簡訊透過無名

我們有進一步的接觸,卻因為語言上溝通不良,又斷了聯繫許久~~

隔了一段時間,又是因為簡訊我們見面了.........交往了

然而在交往途中.........也是有吵架有分合

現在~~~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好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告訴過你,既然認定你,就會是認定一輩子

在我的認知裡,老公老婆不能隨便亂叫

既然叫了就是認定你是我唯一的老公你懂ㄇ..............

還是好愛你,卻等不到你...........

若你幸福,我會默默的繼續愛你默默的祝福你............

而在那之前我會...........

 

就像上次一樣............等你突然的.........給我訊息

有可能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吧!

但我就是想等!我就是只有認定你啊!帥哥老公~~~

 

上一篇:退了~~

下一篇:只要你過的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