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1:21:00冰晨.炎陽.暖昏.

迎新家聚

今天上完無聊+莫名奇妙的國文課
(我恨新手老師 哼!)
到圖書館的視聽處聽了一下英文+借兩本俠客行
就跟學姊&一群系上的同學和他們的直屬坐校車到公館家聚

一路上學姐一直念念不忘叫我要唱歌
可是說真的 我好像有點感冒說....被我哥每晚狂開大隻電風扇害的
喉嚨有點卡卡的....嗯裝死是人類最好的朋友....XDDDD

在校車上某學姐就來問我說為什麼我訂書好像訂的很不爽
在批踢踢上發文的口氣整個就是很嗆(我覺得我那口氣很不錯了說....)
嗯基本上我那明明就不是嗆啊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啊
然後一群每次我用MIC講話都不戴耳朵出來聽的事後再來跟我支支歪歪
(套句民概老師的常用語)
根本就是在增加我的困擾嘛!然後又要在那裡盧我 莫名奇妙!
我早就有跟你們講過 訂書前最好去問問你們的直屬看能不能借到書
講了兩三次了 自己不去問就來跟我訂 然後我去書坊填好了再來跟我說
"喔我已經有書了耶可以幫我退嗎?"
不然就是"嗯我要加訂小六法耶 幫我訂可以嗎?"
我怎麼幫你們退幫你們加訂?叫你們自己去書坊問
結果就搞的好像我很兇很難搞怎樣的 奇怪我明明就已經跟你們通牒好幾次了
自己在那耍腦殘還要在那怪東怪西的 
而且你們都是逼班總務嗎?我在講話的時候你們都忙著收錢沒空閒聽嗎?
有沒有搞錯啊!自己要耍腦殘就請對自己負責好嗎!
我看現在我們班大概也只剩一個逼班總務覺得我是好人了
(恩基本上卡發一次就夠了 發那麼多次我拿的很累喔同學= =)

到了聚餐地點就開始點菜啦 本來想說不要點太貴的來增加我學姐的負擔
想不到學姐跟我說:嗯沒關係啊你想點什麼就點啊!
印象中後面又嗆了我一句 嗯那我就不客氣啦XDD點了最貴的
(可是也才兩百八 應該還好吧?!)
剛點完就感覺對面有銳利的殺氣射出 "哼哼學弟你好樣的啊!"
剛說到嗆我就想到....在往家聚地點的路上我好像嗆學姐嗆很大XDD
嗯好啦對不起嘛學姐請原諒我吧
我是彬彬有禮的美少年 有禮貌是我的代名詞 嘴砲是我的特殊習性
學姐就說了"嗯我很有肚量的啦 裡面能撐船的"
"嗯可是學姐你這個體型....應該只能游吻仔魚吧"
".....................你找死啊"

嗯基本上它的量真的蠻大的 可是呢 我覺得漢堡肉不是很有咬勁不怎麼好吃
然後啊我家那個直屬本來一直跟我喊說她很餓很餓怎麼樣的
點了個起司雞肉脆餅 才吃三塊左右吧 就開始舉白旗了
"喂你的吻仔魚到底塞完了沒啊?"
不久後就看到直屬對我發出眼神波攻擊"學弟幫我吃吧!"
吼我就已經有點撐了....好吧學姊的面子還是賣一下比較好
塞了兩塊....唔好多起司吃起來有點噁....(其實是吃太飽吧= =)
在家聚中出現最多次的人名是誰呢?!聽說是我之前隔壁班的同學
現在好像被喬的有點嚴重....orz
還有那個六六六啊 他專注看人的表情超癡漢的 被他直屬拿來一直玩
痴漢表情玩完他又跟另外一個學姊玩什麼"麻辣火鍋"跟"廣東炒麵"
他本來還說他很會玩 結果玩起來一直講話打結超好笑的XD
"麻辣火鍋"玩完要換玩"廣東炒麵"的時候他更飯泥
"廣-東-炒-麵 廣東炒麵廣東炒麵 廣-東-炒-麵-辣!"
此字一出全場笑翻  我想他應該很囧吧哈哈

後來我隔壁的同學就拿出了商院樓下買的撲克牌
就開始玩一些很神奇的遊戲
嗯我是鄉巴佬 他們在說的遊戲我都沒玩過 囧
不過基本上還蠻HIGH的啦哈哈

最後要準備結帳的時候 我熊熊想起之前學長說我直屬的猜拳很爛
我實在是很想試驗一下XDD
就問啦:學姊我們來玩你跟學長在北迎時玩的遊戲好不好?
嗯手伸出來~握手~開始猜拳 輸的要被打喔XD
印象中他只有一開始跟中間贏了兩把吧
被我連打了三四把最後又被打了一把
手就抽回去了(整個手背被我打到紅掉 真是罪過啊XDD)
(不過聽說我手也打紅了 不是被打紅喔哈哈)
本來還想說:學姐要不要再來最後一把報仇啊?
看那哀怨的目光 應該是不要吧XD

吃完家聚學姐又找了幾個人去續攤吃冰
本來學姐說一百塊以下的(還是五十?忘了)她可以請我
唉我也不是那麼禽獸的嘛 手背都被學弟我打成那樣了還要妳請我吃冰?!
(尤其是在學姐說這句話前把手拿出來給我看 良心不安啊 囧)
嗯那個百香果牛奶冰 煉乳也加太多了吧= =
整個就是很甜 吃的好膩啊 害我整個很想吐
吃冰閒聊的過程中 我中和的學長跟直屬一直在跟我要無名....
不是我不想給啊 只是現在私人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不想給還不是太熟的人看 感覺很奇怪耶 請原諒我吧!
今天的家聚除了喉嚨怪怪的沒辦法唱歌外整個就是很完美啦XD
學姐我決定發妳卡了 妳真是個好人!(Just Kidding)


  時間 纏繞著思念的迴圈 一圈一圈 總有一天 淹沒我的眷戀
     希望 無悔不怨 在這之後 或者之前 迎接追尋
            另一塊新的田園
               心

上一篇:A Scanner Darkly

下一篇:充實的日子XD

惟漓 2006-09-30 23:43:57

=口=/

就人生很失敗....OTZ

冰晨.炎陽.暖昏. 2006-09-27 23:12:51

你是惟琇吧?怎麼啦?有什麼沉重的事情啊?
說說吧 歡樂哪有什麼合不合適的啊 人生得意須盡歡啊!
莫將金樽空對月啊XD

.. 2006-09-27 21:02:10

我只能說羨慕吧..
我現在好像不適合歡樂....有點小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