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17:18冰晨.炎陽.暖昏.

A Scanner Darkly

今天實在是非常的空虛
花快七十塊的車錢到學校去
結果只上了一堂企管 重點是他根本沒說到什麼重點!
一整個小時都在廢屁.....
十點下課跑去班上男生的宿舍玩撲克牌((超空虛的))
問說有沒有人會打麻將 來殺殺時間
很好大家都是乖小孩 竟然只有三個人會打((還缺一咖啦亙))

下午閒著沒事跟朋友跑去京華城看"心機掃瞄"
整體上呢 嗯飲料量很多 爆米花量更多 基本上我決定
以後看電影我絕對不要配東西吃 一直分心 幹

感覺他的動畫影像做的相當不錯 是相當細膩精緻的一部動畫片
可是劇情看到後來我覺得有點流於空洞
對話很多 可是都不是什麼有意義的對話 很多是無意義拿來填時間的
像是討論身上有沒有蟲 腳踏車到底是幾段變速
甚至於是在高速公路上幻想會被人陷害闖空門偷藏毒品
這主要是要突顯出吸食毒品者的幻聽幻視幻覺 這我懂
可是我覺得他太過強調於這種"幻"的著墨 反而對於實在的劇情著墨甚少
到後來或許連主角也不知道他有雙重人格 自己扮演警察抓自己這個毒販
連要到尾聲的地方抓他那個藥頭室友也只是輕輕帶過

結局是還蠻讓我傻眼的 主角警察身分的上司竟然就是她的女友
把毫不知情的他抓來吸毒 讓他人格分裂來引出幕後毒梟
最後還把他送去那毒品的原料種植地 期望能找出證據
完全把他的剩餘價值利用的一滴都不剩

就因為那筒爆米花 我無法把全副注意力放在那部片的劇情跟動畫細膩處
看完有點幹........

嗯看完就是回家啦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跟"朋友"出去 嗯感覺好多了 反正就只是空了一點
空的地方 找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來填填就好了 沒問題的XD
至於想對她說的話 對不起我最近實在是很懶
懶得想 懶得構思 更加懶得化為文字語言 SO等我哪天心情好吧XD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迎新家聚

話說.... 2006-09-23 02:18:21

我在那裡還看到王心綾跟張棟樑在拍微笑趴死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