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22:51冰晨.炎陽.暖昏.

新生訓練

呼兩天的新生訓練在今天劃下句點
今天也跟昨天一樣老師一直在那講似乎不是很重要的話
只是昨天實在是後悔到爆
想說下午才開始迎新表演 因此十二點到那邊
結果一點再開始的時候 竟然又來兩個莫名奇妙的講座
一個什麼防範菸害的
另外一個才狗 教我們怎麼使用圖書館= =
全部都是自己上網看就了解的東西 竟然投影片放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想殺人.......

迎新表演上看到一堆正咩學姐 不過都是看的到吃不到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orz)
開始感嘆 怎麼這屆我們班四十個女生好像沒幾個正妹
唉我好懷念中和314....等級實在是高出太多了 囧rz

今天自介完選幹部被我直屬陷害當了什麼學藝
(啊好啊 這筆帳我會討回來的XD)
結束後跟幾個同班的同學去跟學長打籃球
唉太久沒打 準度完全掰掰 身材又太薄 被狂硬吃
難道我只有當啦啦隊的命嗎?!我不依啊= =!

兩天下來開始猶豫到底要加哪個系隊跟哪個社團
系羽跟系籃好像都很有吸引力啊!
熱音整個也是很有興趣(我想走主唱路線= =+)

新環境新朋友 就努力去認識吧!
猶豫和選擇是人生必經之路啊XD

希望新的可以順利的來 舊的不會去

上一篇:8/29的我

下一篇:A Scanner Darkly

惟漓 2006-09-08 22:47:43

學藝算哪根蔥~
我直接變成班代耶= =+

餐管都是美女~
男的不說,
少的和啥一樣..
更別說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