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5:17:09冰晨.炎陽.暖昏.

8/29的我

呼今天是老耿的生日啊~
本來就已經打算好要在我家這的天橋烤肉了
不過要聯絡大家橋時間行程還是覺得蠻累的說 雖然說我已經差不多習慣了XD
可惜的是小兔昨天半夜熊熊打來跟我說她要幫人代班沒辦法來了>"<
嗯放心吧我一定會找一天跟蕭明去光顧的啦(這事好像講很久了= =")

睡到中午起來吃了老媽之前買回來的"焗烤"飯
為什麼只有白醬沒有起司......配料也少的可憐 完全就是吃不飽
吃完我的早餐+午餐就開始擦地板啦
(都拿了我媽的錢了不做事實在是說不過去)
三點多準備出門採購 打電話給小花 三點十分了叫我去坐三點十五的接駁車
這還不打緊 你竟然出門不帶手機....我在那沒看到人也沒看到車
才打算要去公車站時就看到公車從我眼前開過去= =機.....
在公車上小滬打電話問我怎麼過去家樂福((你是土城人吧= =?))
嗯反正我現在在車上 你跟著車就會到啦
只是 為什麼你這麼厲害會跟到反方向的青山線公車啊= =?
完全的被你打敗.....

在家樂福晃掉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的時間
沒辦法 光是集合加找人就多用了快二十分鐘(怎麼可以用這麼多時間= =?)
買完要準備結帳時
小滬這傢伙 又提出了跟去年一樣的疑問:不會不夠吃嗎?
既然怕 那就買蕃薯啊(去年也是這樣 結果根本沒吃到 今年也一樣 唉)
買好剛出來就有一台正準備發車的捷運站接駁車
呼第一次感覺頭可以頂到天花板不是件好事
司機在那加速減速 我的頭就一直跟天花板玩親親遊戲-_-"
到站時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我完全是在一個站不穩的狀態
站在我前面的小雞 就不小心被我欺負了(我會負起責任的>///<)
回到家就開始處理要用的一些東西 用到一半我國中的朋友打電話來
啊!我要出門的時候還一直提醒自己要先打電話通知他拿東西要晚點來說
不小心又忘了 電話裡整個就是被罵臭頭orz
電話講完沒過多久他跟他的摩托就降臨在我家門口了
看到他的新車 第一個感覺就是:幹 Fighter150....好貴啊
站在我家門口跟他聊了一下近況 他最近也要去台中了(又是一個中南部)
幹虧你還敢罵我米蟲 六萬多的Fighter你也只出了一萬五啊= =
哼哼哼 龜笑鱉無尾啦XD
嗯想想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耶 不能都怪我啦!誰知道你啥時休假啊= =
你自己休假也沒找我啊>"< 好啦好啦餞別這東西我一定會抽時間給你啦!
只是要記得跟我講什麼時候啊~

講完心情很愉快的走回去 嗯三個廚娘也用的差不多了((辛苦了!))
天也黑的差不多了 該開始生火囉! 嘖竟然沒時間打羽球了 小悶....
啊啊啊惟琇啊 搧風這種事要等火種燒完啦 不然火種的火會熄掉耶@@"
火都生起來了今天的主角跟主角的"偽"好友竟然還沒來
打電話問 還在家.....
聽說有人跟我說今天的主角比較早下班 所以大概六點多就會到了耶
唬爛我啊=_=+
好吧不理你們了啦 反正錢是絕對要付的(哈)
我們都吃到半飽(女生是都差不多了啦)主角才姍姍來遲
唉呀這樣不好唷 這麼晚才來 不會偷跑去哪了吧= =?
(搖屁股專用賤笑露出)
這時木炭也都差不多燒完了 嗯那就魚先放在上面去打個球吧
跟蕭明去打羽球 不小心就打太久了 本來是只打算打個十幾二十分鐘的
回到天橋時已經九點了(東大特訓班沒了>"<)
把舊炭收一收(一堆引來螞蟻光顧的東西也收進垃圾桶)
我新火都差不多生起來了其他人才慢慢的走回來(你們是龜速走路嗎= =?)
結果就因為球打太久了 放在上面的兩塊魚黏了一堆肉在錫箔紙上orz
也因為這樣 我們拖到一些人的回家時間
害小雞跟小美沒末班車坐
(不過也不會怎樣啊 我哥突然良心發現"好啦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有良心啦"跟我說他可以幫忙載人回家 所以也都還OK)
我哥跟老耿回來的時候就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蕭明的媽也開始"緊迫盯人" 沒辦法啦
我們可憐的壽星好像也沒玩到什麼就載人回去了(誰叫你拒絕在你家烤>"<)
十二點左右 人就都走光了 剩我哥在天橋陪我聊天吃東西+善後
(真是太有良心了>//< 還請我喝一罐大罐的雪山啤酒耶!)
嘿!買福蘭德 我是不知道你們對今天有什麼感覺啦
不過我啊 很HIGH喔!HIGH到現在還不去睡覺你們說多HIGH XD
只是啊或許沒有下次了 這個天橋我們以後可能也用不到了
如果可以 我也很不想搬家啊 不過蕭明都說了他家多了個公園
所以下次就別讓我這麼累啦!去蕭明家那讓我享受一下當客人的感覺吧XD
我知道 我也相信 一定還會有"下次"的 大家一起期待吧!
你們要知道喔 因為今天&你們 我擺脫持續了差不多有十天的低潮喔!
謝謝你們啦 買福蘭德>///< 尤其是我可愛的妹妹 蕭明啊
感謝你禮拜一聽我倒那麼久的垃圾啦!雖然你烤肉時還是說了氣到我的話
不過不會跟你計較的啦 開玩笑我們可是好姐妹呢!

後來又跟我哥在天橋上聊了快兩個小時
好久沒跟我老兄"促膝長談"了(還是講有重點有意義的東西)
我也很難得(十八年來第一次夠難得了吧?!)跟我哥講到我的"私事"
正確的說 我幾乎不跟男生講我的"私事"(尤其是深入的談)
又是一個被我狂倒垃圾的桶子XD
(哎呀目前為止加他也才三個啊 應該不會超過五個啦)
而且目前的三個都覺得我這樣做沒有錯 或許我有帶入我的主觀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很忠於事實了 所以既然那三個都同意我目前的作法
so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禮拜一跟老師通電話也有講到了
現在已經不是高中了 這種事情沒努力就會失敗
but我已經努力過了 所以已經不是我的問題了
最後要失敗就失敗 我不後悔 也無所謂

PS:熊熊發現我哥多這三年果然不是活假的XD比我見識多多了因為工作的關係也看過形形色色的人 嗯他果然不是個只會玩希望的肚肚男XD
還有啊 聽完我哥講的話我才熊熊發現 原來我哥也是個正人君子(好SHOCK)
重點:糗我哥還真不錯玩 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HIGH啦!!!!都五點了還沒什麼睡意
喝這堆酒好像也沒什麼效果嘛XD
搖屁股 2006-08-31 06:59:36

是啊我很HIGH的!!!如果隔天中午醒來沒發現我多付了170塊錢會更HIGH....哈哈!
不想跟天橋說掰掰也是可以啦~只是主辦國家要變小花家了XD 不能當主人的感覺還真是怪怪的XD
沒差啦不過是搬到台北市而已 又不是死到中南部去@@!
耶我愛烤肉烤肉愛我~謝謝大家
PS:誰敢跟我說掰掰給我試試看 不扒了你的皮才怪  口亨

小雞~ ^^ 2006-08-31 00:30:25

哈哈哈~ 原來你這麼HIGH啊~
看到你提到要搬家的那一段
還真有點感傷呢!
還好我有帶相機拍了一點點照片
紀念一下這難得的一次相聚吧~
雖然要跟天橋說掰掰了
不過我們大家不會掰掰的!是吧~?! ^^
YA~烤肉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