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0:09:27冰晨.炎陽.暖昏.

充實的日子XD

這幾天實在是過的好充實啊哈哈哈哈
不過啊當然不是書看的很充實啦XD

禮拜六跟學姐約在板橋後站的誠品 要跟學姐拿男女翹翹板的盜版CD
(我承認我不是個乖小孩 我愛盜版謝謝)
跟學姐拿了東西以後就走到誠品書店去晃一下
我拿了本鬼畜PLAY來看 學姊則是東看看西晃晃
那本書是在說四個好朋友都以為自己比別人高明因此就常常耍弄別人
以此做為他們固定的遊戲
扭曲的心智久而久之卻讓他們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步
原本的好朋友也漸漸因為這樣的心機遊戲而開始猜疑是否自己被其他人捉弄了
嗯又是一本人性黑暗的小說
在看那本書的時候我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
是到後來看到某一頁時突然驚覺:這裡我有翻到看過啊!
嗯有點分不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夢境說.....感覺超神奇的.....
小說看完後就跟學姐去吃飯 因為我喉嚨發炎不能吃辣
再加上原本學姐跟我推薦的攤子又大排長龍 後來就決定去吃粥啦
吃完學姐就說他還有事要先走了 可能也是要避嫌一下吧
嗯有點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我對學姐完全沒有非分之想的!

禮拜天原本跟老耿小雞還有繩子約早上八點打球
可是呢 因為我半夜喉嚨痛到睡不著 翻到兩點多才睡
再加上我的手機跟我開玩笑 又跟上次打球一樣 鬧鐘不叫啦幹!
起來都已經九點了 後來跟他們橋了一下 決定中午一起去吃飯吃完再去打球
本來約在三媽吃臭臭鍋 BUT繩子說他沒辦法準時到 小雞說他已經吃飽了
所以我跟老耿就決定去吃比較便宜的自助餐
我們想省點錢也錯了嗎>"<吃到一半被小雞打來罵
原來她以為我們還在三媽吃跑去找我們
三媽沒找到以為我們已經吃飽了 去學校又沒看到人 哈哈
哎呀對不起嘛 消消氣吧大大!
一個月沒看到繩子了吧 哪有變黑啊!明明就跟之前看起來差不多
我只承認他的痘痘真的少了很多 聽說作息正常了是吧= =+
就算只有我們四個人 打起球來還是很HIGH啊XD
跟大家聊了好多 哼哼蕭明果然是因為某人今天才不能出門來打球
是說如果她可以出門 我們的球咖就要再少一個了!
(賞花耶真是羅曼蒂克 我也要找閃光彈去= =+)
籃球打了一陣子(你們竟然欺負我這個病人 嗚)
我跟老耿就找了小雞一起來玩棒球的傳接練習
小雞上手還蠻快的嘛!真是有打棒球的潛力XD
後來小雞跟繩子去跟幾個小朋友一起打球
我跟老耿就去練中距離的滾地 高飛 平擲傳球
練的有點累了就休息一下看小雞他們打球 手癢又下去跟他們一起打
嗯我這個"隊長"(跟我同隊的小孩子叫我當的)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只有一開始輸了一場 後來連續兩場給小雞他們那隊剃光頭
(我覺得我好像也沒做什麼事啊@@")
那幾個小孩子可能連贏了兩場有點自大起來了吧 竟然還說要讓兩分耶!
我就說吧 驕兵必敗啊小朋友!
真是快樂的敘舊日XD只有四個也是很HIGH啊!

禮拜一下午跟大學的同學去練新生盃的籃球
結果佔到的場全都是別系跟學校申請好的場地 囧
沒辦法只好跑到鳶山那去碰運氣 也是沒場 只好邊報隊打三打三邊等場啦
好不容易等到有個全場了 我們五個大一新手又打的亂七八糟
打完就再從區域聯守慢慢練起 跑位我覺得沒比一盯一輕鬆到哪去
我跑的快累死了.....唉有點後悔報名orz(吃不了苦的死小孩)

今天上完課則是練啦啦隊 整個也是很爽歪
今天總共教三個技巧 第一個是我高一就有學過的跨坐
只是兩年沒用好生疏啊 而且我覺得最累的時候不是撐人
而是在預備動作時= ="
第二個是把上層的人平舉 沒圖示我很難跟你們解釋啊!
第三個更爽歪 要作兩層 把女生的腳舉到胸部的高度
雖然今天還沒把第三個技巧練完整 不過光這兩個半就把我玩到快死了
腳超酸累的 嗚!    我要找媽媽啦!!!
嗯這幾天又跟幾個同學講到了話 大家一起來變熟吧哇哈哈!

上一篇:迎新家聚

下一篇:撿便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