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6:44:06bodyheat

【Essay】分手的理由

※我想要多一點空間

其實你是怕我纏著你,讓你沒有時間跟別的女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的自由

莫名其妙!你以前不是說恨透了一個人的孤單寂寞嗎?


※是我的錯,問題不在妳

其實你只是不想明說,你嫌我變胖了?你覺得跟我在一起越來越無趣了?


※用E-mail對妳我都好

你連面對我的勇氣都沒有!


※我怕傷了妳

是的!你怕我發現你有其他的女人而跟你吵架,你害怕看到我流淚...


※妳還年輕,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對象

你已經厭倦跟我做愛了,你想找比較有經驗的,你當初不是說喜歡我的單純?


※我們一開始不是說好的嗎

是啊,可是你當初沒有說用這種方式分手,為什麼不甘脆一點說你已經不愛我了?給我一刀會痛快一點!


※其實,我比妳更難過

嗯,如果你比我還要難過,那你早就死了好幾回。放心,萬一我怎樣,也不會麻煩到你的!


※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早有心裡準備,我們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200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