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3 01:44:06bodyheat

【Essay】愛人.被愛


人說「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你覺得呢?

你曾經愛一個人愛得很辛苦,因為他不愛你;或者他並不像妳那麼樣的愛他?

你曾經被猛烈的追求,可惜他不是你理想中的對象;或者他無法打動你的心?

愛情的局面,總是詭譎多變!

你有沒有很愛很愛一個人的幸福或痛苦難熬的經驗;有沒有被愛的甜蜜或不勝負荷的經驗?

愛人或者被愛,你希望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對我來說,如果能夠找到一個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全心去愛的對象,那就是一種幸福了!

雖然,目前,很難...嗯...這個問題,下次再研究。

每個人尋找對象的標準不同,機遇不同,能夠遇到、電到、把握機會、追求、交往...這...這真是太感人啦!...ㄟ...這真的太不容易的啦!

正在真心地愛著一個人的,或者被深愛著的戀人們啊!不論是否感到幸福,不論將來結局如何,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與衷心的祝福。


當你愛上一個人,接下來會出現的狀況是,對方的感覺是否與你一樣強烈?如果很接近,那就太棒了!
不過,越是你費盡千辛萬苦感動對方贏得芳心的局面,可能更理想,是嗎?

「你可以不愛我,但你無法阻止我愛你」哇!多麼強烈的愛!這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啦!

如果過程曲折坎坷,甚至結局不盡人意,只要對方是你認定的唯一,你都無怨無悔,是吧?再多的挫折與艱難,都是甜蜜的負荷!所以

愛人真是幸福!


那,被愛呢?

如果你一點也不愛對方,對方也無法打動你的心,那麼,恐怕你會說痛苦。不管一開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如果他的真心能夠打動你,那麼,被愛的感覺,跟愛人就一樣甜蜜又幸福囉!

當你們有緣,能夠被愛,都值得慶幸。給彼此一個機會,或許會有一番好的結局。

但每天總有人陷入單戀、苦戀,總有人溫柔的拒絕,或者痛苦的逃離。只因,愛上不適合的人。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愛?這...好像有點廢話。重點是,
當你清楚對方不適合你愛時,你能夠理智的不去愛他嗎?
很難,對吧?

That is why...有那麼多人開新聞台。哈!


至於,明知你不是他的唯一,而你仍甘心繼續煎熬下去,
那麼,這樣的問題,就不須要答案囉。別問沒有人能給答案的問題唄!

倒是,如果有任何一方,自始至終就不是認真的,或者無法給承諾,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結果,難免就會有人很受傷。
醬子,才有感人的文章咩!

有人沈溺,有人自閉,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免疫,有人一和別人比就嘆氣,有人恨不公平,到頭來,大家隨意。


有人說,Meet the right guy at the right time,愛要在對的時候。

有人說,強摘的果子不甜,選擇 The one who loves U 吧!

有人說,因為愛你,所以決定離開你,讓我選擇用這種方式,遠遠的想你。

有人說,也許有一天你將離去,我還是會把你放在心底。

有人說,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雖早知結局,卻仍像飛蛾般仆下去。

有人說,讓我們好好地愛一場吧,只要曾經擁有,管他媽媽嫁給誰。

有人說,愛來的時候,他自己會走,你擋不住也躲不掉,認命吧!

有人說,愛情是個啥嘛東西,直教人甘心為他做一道「我將再起」!

有人說,愛是一種習慣,等有一天你上了癮,咱們倆自然就會在一起。

有人說,註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就像巒生兄弟,你永遠知道他在哪裡,而他,總在那裡等你。


唉!我說,不論別人怎麼說,請好好愛自己!

好好的享受
愛人
或者被愛的幸福


與煩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