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0:34: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氣氣氣

開教研會的時候,組長不小心說溜嘴,
說有家長代表在家長大會上反應,有社會老師出訂正作業太多學生寫不完,
。。。。。。。。哈哈哈大笑三聲,馬上舉手說這是在講我吧獎狀我領走了!
惠如跟秀芬很好心地沒有啊我們也會讓學生訂正考卷,又沒有指名是誰?!
我說不用搶了,這點我倒很有自知之明,應該是我啦!
在旁邊默默的主任這時候突然插話說對「又是你啦」,囧。
上次被告狀也差不多是十月份,第一次段考後嘛~~
想必又是哪位錯鑑別題的小朋友偷懶沒寫,一個禮拜的繳交時限都玩掉了,
臨時想到趕不出來當然說老師作業很多寫不完先告一狀,
但怎麼不把完整的遊戲規則說明白一點呢?!為什麼會被罰啊?本來作業繳交時間是多久啊?
還是一句話,小孩子還沒有成熟長大,人性的怠惰讓她們選擇性說話可以理解,
但是。。。照理說在社會上打滾應該會長腦的家長咧??
怎麼還有人停留在聽一面之詞就來興師問罪的層級?
跟一會錯意就挽袖子準備跟人對槓的**有什麼兩樣??

回辦公室一開始還是氣氣氣,連午餐吃什麼都忘記了,
趴在桌上生悶氣時突然想到:
兩年後跟兩年後我被指教的點都一樣,算是一種不長進嗎??
好吧一日三省吾身,雖然家長很點點點但我還是要自我反省一下──
那我該欣慰於自己的有所堅持、還是愧疚於自己的未能妥協??
幸好聽說主持會議的家長會長有出來講話,
說老師還肯盯作業表示教學認真,學生不用心多寫幾次是應該的!~~~
揪甘心!!!家長還是有明理長眼睛的。
晚上,一袋鹽酥雞下肚以後笑顏逐開,
一口百香QQ加上一塊炸雞塊打發掉這些快樂似神仙了!!
管他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