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0:39: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703】地鼠帶班打地鼠?

班會課繼續討論校慶園遊會的攤位主題,
說明成本估算、產品獨特性、還有當天打算怎麼行銷攬客等注意事項,其它就交給主席,
我則在後面趕快改聯絡簿趕備課進度,聽著台下眾說紛紜,跳蚤市場跟砸水球各有擁護者,
即將進行表決時我順口提醒主席要確定還有沒有其它的提案,
主席說好那大家還有沒有其它提議,沒有的話我們要進行最後表決囉!
安靜一秒鐘、兩秒鐘,突然爆出一句話:「那我們打地鼠好了!」
埋首書堆中的我猛然驚~~~
什麼??什麼地鼠?!出於球場上常常被打爆的本能反應馬上抬頭,
第一個直覺是蛤??啥??要逃命了嗎??左右張望後預備拔腿開跑!囧~~~~
等回過神來發現這裡是教室不是球場後鬆了一口氣,
可是。。。。。。。。。。怎麼會突然跳TONE跑出一個打地鼠來??
難道有人知道我平時當導師偶爾假日當地鼠活靶等別人練攻擊我練防守的兼差?
只是左看右看轉過頭看,提案人怎麼看都不像是知情的樣子??
純粹靈光一現福至心靈的提案嗎??那。。該說。。。。。這叫心有靈犀嗎??

本提案最後竟然還後來居上,獲得半數通過,
成為今年校慶園遊會703攤位主題!再囧~~
還有人很開心地說那可以分級付費,願意付最多錢的就可以挑戰大魔王,
大魔王是誰??。。。。。。。 默 默 地 飄走~~~~
好吧我可以幫忙想個標題,703之地鼠追趕跑跳躲如何??夠寫實吧~~
開玩笑~~不是身歷其境是不能夠體會的啦!~~~!
11/15(六)歡迎來捧場,請對活跳跳地鼠下手輕一點,不然我會心疼手下的頭殼。
然後~~沒有付費指定對手這回事!切記切記!
但歡迎付現體驗當地鼠的樂趣~~我會義氣贊助小安全帽一頂的!哈哈!

上一篇:氣氣氣

下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