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42: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包子芬=陳小包=肉包陳

嗯!我地鼠組組長果然不是當假的,
今天團團轉滿學校跑後的第一餐,就是顆不小的包子,
吃了以後通體舒暢眼前一陣金花亂竄,旁邊一群人的歡呼聲是怎麼回事?
至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在神奇的四號位被煞包,小白阿如兩個研究很久,
一個說下手一側就應該接得到了,一個說站那麼前排應該要先守上再守下吧?
本人其實是贊成如爺的觀點的,可是問題是─
基於過去一出上手大多也是助噴的經驗,通常上手不會是我處理球的第一預備動作,
所以..........ㄟㄟㄟ~~~好爛的理由!好吧我想最後的結論就是:
大概我真的眼角膜有某個區塊發生病變、剛好就是四號位對大炮的那角度會暫時失明!
所以才總是在同樣位置同樣來向的球以左臉頰迎擊,
也總是一貫地神情茫然一臉就是「啊球怎麼來了?」

凌岑說改口叫陳小包也不錯,比包子芬還更可愛一點,
我倒想索性改名為肉包陳,聽起來還有幾份江湖氣,
大概跟豬肉榮、肉ㄉㄧㄢ蔡、牛頭李差不多同一個等級,都是混菜市場的!

另外:關於95校慶的小小心得─
1.第一年校慶從頭球場待到尾打到趕學生不讓他們來掃球場,
 第二年校慶下午趁空跑去球場晃兩局最後請學生來掃球場,
 今年校慶只有路過看別人打球,下午趕學生去掃地巴不得趕快通過我就可以趕快放學!
→→這也是一種老化歷程吧?
2.校慶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天,像隻無頭蒼蠅般的亂飛,
 導師要主導班上攤位、主任要主辦典禮、組長要主持大隊接力,
 流程上沒有活動是由我主辦、卻還是忙的團團轉,
 感覺餓的時候滿校園跑沒空坐下來吃飯、等到難得有空檔卻又失了胃口對著便當發呆。
 連續兩年都當園遊會評審,都是看遍走遍卻什麼都吃不到,
 雖然很想走到學生攤位前亮出我的評分表說想拿多少分數就看妳們端上多少食物決定?
 如果要機車一點,還可以等吃完食物後說「啊老師帶錯表格這是每天生活秩序的評分」
 虛晃一招後就可以抽身而退逃之夭夭,
 完成以攤位評分之名行污霸王餐之實的完美詐騙計畫。
 不過~~~總是只能想而已?只要學生一湧上來團團包圍,
 不想被人海戰術圍攻的我只好一律托辭「現在在打分數」,將眼前的美食通通推了出去!
 這種工作簡直是逼我違背人性昧著天良嘛~~~太折磨人了
 我不想總是好不容易評完分算完分數想吃小吃時,走入攤位卻只能聽到學生很抱歉地說
 「老師太慢了,雞塊/薯條/豬血糕/香檳(無數名詞可替代)通通賣完了耶」
 每次走過空盪的長桌、只有幾隻整理場地的小貓陪著我覓食卻無食可覓的身影,
 我都有股想把沒食物賣我的攤位通通劃歸零分的衝動!
 要是這時候突然有哪一班突然變出食物拿到我面前的話,
 除了得到我欣喜若狂的眼神外,嘿嘿~~很想幫她分數加權百分之三百啊!
3.今天回來的學生也很多,聽說有學生看到辦公桌旁已經圍了一堆人,
 就自動在外面排隊等候進場,難怪我一直覺得窗戶外面有眼睛在咕溜咕溜地轉。
 為了不要讓學生等太久,我已經幫他們想好明年來見老師的順序了,
 就排隊、領號碼牌啊?夠公正了吧?不過號碼牌的順序就看手上有沒有東西了?
 手上有夠吸引我注意力食物的就優先進場!哇哈哈哈哈~~~
bobontnu 2006-11-20 20:04:35

正是這個意思啊!當然要牽拖一堆人好作伴,

大家一起挑戰包子之巔吧?

反正目前我遙遙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