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34: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一團混亂的友誼賽

有多混亂?竟然有人穿牛仔褲來?
九點集合完畢變成九點半才到齊?
跑步還哩哩拉拉、做操也三三兩兩、
最神奇的是等開賽後各自行動到我一直在問到底誰才是隊員?
阿阿阿~~~下次這樣我要直接走人自己去吃麥當勞了啦!
簡直有違我對球隊秩序禮貌的一貫重視,
還好大家實際上場比在校練單項動作的表現有好那麼一點,
不然我一定會直接發飆說散成這樣我們回學校去練完再來!

今天講最多次的倆個字詞,就是綠巨人跟文琇,
排第三的我想大概是玉米吧?包括玉米粒、煮玉米、玉米發芽了!
中間手拜託球到對場時就要跟到網前、一判斷不是中間不是近網時就快往後退,
我一直碎碎唸到自己都想按錄音機錄下來重複播放了!
小熊今天的防守倒是很滴水不漏、早知道我早點換位置比較適合她的側邊接球,
詠涵什麼都沒學就上場的0經驗值來說以為算是很不錯了,
第一次上場就有上手處理球得分就開張頗堪紀念!!
兩隻舉球的中間已經算穩定,大砲配球要再多一點、跟到網前的吊球也還要再練,
總之.........看完早上的友誼賽我就累了,
一直在旁邊哇啦哇啦叫、一直拼命跺腳大叫綠巨人你去哪裡文琇上去攔網啊實在大傷元氣,
下午男生來時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幫他們練球了,
比較對不起他們就是放他們去跟別人打場自己報隊當做休息!

禮拜二領隊會議,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大概賽程會在十二月初~十二月中打吧!
距離比賽時日無多了!希望球員也能自覺自發地加油~~~
不要讓我找不到人坐教練席的噩夢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