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57:15耳東木白草容

山在山裡面,我藏在山裡面,山在山外面,我躲在山外面 有一天,我走近山裡面,山卻還在山裡面 再一天,我走進山裡面,山卻在山的更裡面 又一天,我走入山裡面,我卻不在山裡面,還在山的很外面 某一天,我走近山的更裡面,山卻在山的很外面 才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一山還有一山遠, 有一天,我走出山那一面,我的心卻困在山裡面 每一天,我走進走出山那一面,我的心卻一下遙遠一下靠近 那一天,我退出到山的很外面 又發現,我還是被山包圍在裡面 傻傻的,才知道自己原來住在盆地裡面......... 山不動~我向它走去 雲在飄~它向我飛來 水流逝~只取一瓢飲 你是誰~靠近或遠離我的心

上一篇:最後一堂課

下一篇:痛裡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