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8:58:24笨蕩㎡氕質°

ܤ*  出國 ™

   乎 =  =‵ 等好久嘎 ˇ

   明天要出國喏 ˊˋ" 很期待 ?! 也還好 ...

   因為這樣我就陪咘到寶貝喏 ˊˋ 寶貝就一估人 ˊˋ

   還我我親愛搭乾爹 ..... 哈 ˋ

   他們都變成一估人 ˋˊ 沒有我陪 =ˇ= 哈哈ˇ

   他們可是會很想我搭 ..... >///<

   好啦 ˋ 寶貝&爹 等我回來再好好陪倪們 ˇ

   好咘好嘎 ˋ? 去韓國5添 ... 聽說很冷 = =‵

   阿勒 一 一 咘過 我愛冬天 ^^ 會有種幸福搭感覺 ˇ

   嘻 ^+++^ 我會買禮物回來給倪們搭 ^^


   


   以後 報台一ㄍ禮拜打一篇好惹 ˊˋ 因為我懶惰 .. 

   這禮拜可以說發生很多事 ?! 應該芭 ....

   可是我不想打出來 = =‵ 

   我什抹事都不想管 ˊˋ 只想懶散 ..

   只想跟寶貝天天過著幸福搭日子 ˇ 都不吵架 ˋˊ

   也不再讓我搭寶貝爹 生氣喏 ˊˋ

   寶貝 老婆要離開倪五添 .... 你要乖乖黑 ˋ

   要照顧自己黑 ˇ 咘可以亂想黑 ˋˊ 災抹 !?

   老婆回來再好好陪你 ˋ 恩麻麻 ˇ

   



   各位 .. 想我搭可以留言給我 =ˇ=

   哈哈 ˋ 歡迎 =  =‵  摁 ... 就這樣芭 ˇ

   撤 ˋˋˋˋ 等我回來 ^^



一切已成回憶 2006-12-07 07:54:12

我想我大概又做錯了吧!

每次我總是為了醋火而發脾氣

看著你好幾天不上線..

說真的我後悔了

我也不快樂了

變得只是一直的擔心你

也許這次真的是我們的句點了!

或許

我們都該回去過對方原來該過的生活了

謝謝妳

讓我曾經擁有過妳

更讓我永遠那段快樂的日子

雖然如今你我都已經變調了

但我的心中永遠一直有妳

但這些都已成回憶了

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我們的傷都已經受到最嚴重了

沒辦法再為替對方擦拭傷口了

我們都該離開這段傷痛的感情路程了

能說的

依然還是那二句話

對不起,我仍然深愛著妳

寶貝㎡專屬° 2006-11-16 22:10:57

寶貝ˇ出國玩的開心點

老公會很想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