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45:52笨蕩㎡氕質°

ܤ*  梁山伯與茱麗葉 ™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不放開

  永遠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 邶逼老公 .. 這首歌送給你 ^^



             pic * 我 ˊˇˋ


寶貝㎡專屬° 2006-11-11 22:50:00

寶貝ˇ謝謝你

交往以來ˇ一直讓著老公

寶貝ˇ對不起

交往以來ˇ老公常常讓你失望

寶貝ˇ我愛你

以後老公要天天對妳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