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21:25笨蕩㎡氕質°

 (( 今天 )) *




    ㄆ = =" 今天 ...... 聽說很忙 !!

    今天應該是我們么返校打掃吼 !?

    哈哈 .... 我還真混 !! 沒去 !!

    睡到9點才起床 ~ 懶d理他 !!
 
    管他 ... 反正胖子也知道我不去 !! 隨便啦 ...

    而且今天是佳佳她們大溪廟會吼 ?!

    本來我們都說好么去d !! 可是我沒去 = ="

    因為本來我跟寶貝說好么一起去d !

    可是因為寶貝不在 ..... 又沒人陪我去 !!

    我揪沒去 * 待在家 !! 裝作什都沒發生 = ="

    哈 ..... 8月份d時候阿 * 我可么去打工呢 !!

    一ㄍ禮拜2天 ~ 一天400 * 

    4小時 + 哈哈 !! 可是么很早起床 !! 累 ...

    重點是 ... 明天明天 !! 明天是什抹日子 !!

    寶貝記d很清楚 ! 寶貝叫我不么在講惹 > <

    揪是我d生日 !! ㄆ = =" 沒人陪 ...

    算惹 ˇ 反正每年生日都這樣 !!

    無所謂 .... 么是寶貝在有多好 !! ˊˋ *

    而且媽媽說寶貝不是么來找我 ?! 怎抹還沒來 ?!

    哈哈 = =" 寶貝 .... 你看看 !!

    媽媽都在等你回來惹 ˇ 你揪快點回來芭 XD *

    等你黑 ......








       pic * 我、牛奶













     pic * 主播、球評













     pic * 信安背影















     pic * 瓊斯盃爺爺 、 

          李聖傑 (紅衣服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