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56:36笨蕩㎡氕質°

 (( 完惹 )) *



    pic * Is me ---------



   完惹 ˇ 今晚完惹 ˇ

   電話費真d來惹 = =! 我完惹拉 =口=

   該怎抹辦勒 !? 手機不保 ˊˋ 悲哀 ......

   寶貝揪說 : 誰叫我 ! 不聽話 * 

   叫你不么打還么一直打 !! ㄆ = =" 還不都打給你 *

   寶貝叫我今晚自己保重 ˊˋ !! 都沒人救我 > <

   哀 .... 算惹 ˇ 我自己保重芭 !

   寶貝叫我活著回去看他揪好惹 ˇ 呿 .............

   我不會死辣 !! 頂多電話被停掉而已 !!

   不過 * 我想不可能 !! 因為我做什抹事還得打電話回家勒 *

   所以停不了芭 !! 而且揪算把我手機沒收 ...

   也是不可能d !! 因為他們這樣揪找不到我啦 ~ !

   我揪跑出去玩 .... 哈哈 = ="

   好啦 !! 沒有啦 ~ 我這抹乖 (屁勒) ....

   恩 ------------ 算惹 ˇ 沒差 !





   昨晚 .... 寶貝揪說他有看我報台 !!

   說我變漂亮惹 = =" 才沒有勒 ˊˋ *

   根本揪沒變 = =!! 還是一樣阿 ........

   是寶貝太久沒看到我芭 * (( 一定是這樣 )) 

   可是牛奶她們都說我有變 = =" 變在哪 ?!

   寶貝還說他還是會想到我跟他那ㄍ >////< 哈哈 *

   好啦 !! 寶貝我知道 !! 我這抹懂你 ....

   怎抹可能不知道你想勒 = =" 哈哈 *

   等你回來啦 !! 等你回來再滿足你辣 !!

   揪等你回來芭 ........ 還有有一樣東c是我么給你d !!

   只是我一直沒跟你說 .... 噓 (!) 保密 *

   等你回來再給你 !! 期待一下 .....









    照片分享 --------------

              (( 球場 )) *

    瓊斯盃代言歌 ----------- 

              (( Angel ))




倒数三秒的球場 氣氛緊張你無法想像

對手四面八方誰给你最後希望 得分球瞬間就入帳

你的眼神不說謊 燃燒原始的慾望

放下你的武装 這一切不是誇張

别說你從來不會想

you are my senorita呼喊着我們的神話

你和我聖潔的愛不會有變化

you are my senorita一起寫我們的神話 現在準備要出發

you you are my angel angel angel

愛给你我所有 全年無休愛著 我為我守候





就是你讓我瘋狂 全身细胞 都沒了主張

别讓你的眼光離開了我的身上 那就是最好的信仰

魔鬼身材的模样 卻有天使的臉龐

用盡所有力量 保護你在我身旁

抛開那誘惑魔掌

you are my senorita 呼喊着我們的神話

你和我聖潔的愛不會有變化

you are my senorita一起寫我們的神話

現在準備要出發

you are my senorita一起寫我們的神话

現在準備要出發




you you are my angel angel angel

愛给你我所有 全年無休愛着我為你守候

you are my angel帶領著我飛像愛情部落

愛的線索不必太多 開始在你擁抱我

you are my angel帶領著我飛像愛情部落

愛的線索不必太多 等你再說愛我

you you are my angel angel angel

愛给你我所有 全年無休愛着我為你守候











    照片分享 ------------

             (( 我們d佔位物品 ))












    照片分享 -------------

              (( 澳洲 * 普伯特 ))










   照片分享 --------------

             (( 球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