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0:21:28唯獨i奕儒★

最愛亦儒~~~每篇夢到他的內容都是真的..非瞎掰

昨天晚上.又夢到他了!夠強吧= =”
好像再高中吧...有一天有個轉學生.他是蘭陵王...剛好有數學小考..我寫到17題.剛好想不出來.總共有20題.這時候.他傳了一個紙條給我:17~20題的答案是多少? (字體滿難看的)我嚇一跳..他要作弊?我就寫.我還在想...更誇張的是= =他不知道寫了幾個紙條.站起來發給旁邊的人.我看了實在傻眼...因為老師不在= =”他是轉學生耶...這麼邱= =”之後.他跟傳送師說(就是可以把你傳到別的地方的人.但是要付出代價.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夢到).他要去喝水.我不知怎的.一直跟著他.(事實證明 我喜歡他= =”)我就跟傳送師說.我也要去!蘭陵王傳到哪.就把我傳到哪.我被傳到一個地上都是雪的地方.他居然在那裡滑雪!(不是要喝水嗎..)奇怪的是.這個地方.有一半是被雪覆蓋.一半是綠色的草原.他在滑雪.我就滑到他旁邊.他以為我要追他.以為我要跟他玩.就開始到處躲我.亂滑.我就說:等一下!我有話跟你說!!他才停下來.我滑過去.拉著他的手走到綠色草原.這時候.我弟.我表妹突然出現(那ㄟ安捏..)他們要我們過去.說是發現了泳池..我跟蘭陵王.就牽著手過去.挖 泳池!不用穿泳衣嗎?我看大家都穿好像浴衣的衣服.淺藍色的..就這樣下去玩水..而且空間也太小了吧..還有溜滑梯..小小一截...溜心酸的喔..小小一截溜滑梯溜下來.就這樣踏到水.挖 水也太淺了.到膝蓋而已!爛死了..這時候黑道闖進來.說是要找蘭陵王.蘭陵王居然被洗腦了.變成他們那派的.跟他之前那傻個性完全不一樣..變得冷酷..出現一個女生..她好像也喜歡蘭陵王..我很不爽她...之後戶外教學到一個百貨公司.蘭陵王因為黑道闖進來那次.變得完全不認得我.我在很多夾娃娃機那裡..問他..你真的..忘記我了嗎..他一臉錯愕..他好像想起來了..我快哭出來了.之後那個女的.一直跟著蘭陵王.我實在很想發飆.後來我到一個拍大頭貼的地方.很擠.幾乎迷路了.想到那女的一直跟著蘭陵王.我就不爽.也不知道自己再生什麼氣..百貨公司不大.倒是有很多遊樂器材.我想找他.他卻看到我就躲著我.那女的就一直黏著他.我真的很生氣.之後.回學校.我們坐在一個地方.地板是白色磁磚.又是在2樓.我們看著一樓.因為夢到最後.就沒看到蘭陵王了.他好像去哪..我忘記了..我對那個女生說.其實我喜歡蘭陵王..我想你也是..請你不要搶走他好嗎..我沒有給她回答的機會.我就醒來了...我一直忘不暸.他手掌心的溫度.他牽著我的手.每次他看著我微笑.我就像是被電到了一樣...夢到他的部份.我儘可能的都說出來了.如果還有遺忘的地方.我想起來會在補上來...不過應該就是這些了..
♡洨兔♥ 2008-08-16 10:36:32

你乃乃的˙ˇ˙還夢到俺噢ˋ你是把完美加到裡面噢=口=|||ˇ有夠無言的捏ˇˇ記住!!多登阿布的辣ˋ皿ˊ""

版主回應
你罵到自己的阿嬤=ˇ=..我哪災會夢到你啦!?阿布!?只夢過一次.. 2008-08-16 1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