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8:00:36唯獨i奕儒★

終於阿上帝!夢到他了!!

GOD!!從暑假夢到他最後一次以後.都沒有了>"<所以每天晚上做的夢都不記得.好空洞...直到前天晚上...禮拜四晚上夢到他...夢從此變得清晰...XD"
我在他家.他居然在玩電腦= ="而且..變得有點宅=口=..不是我的夢中情人樣了...我很關心他= =我問他你心情不好嗎等等.他不是很想理我= =可是還是有回答..後來不知道位啥.他家跑來好多人.我聽那些人在嘰嘰喳喳的說.現在過年放假10幾天.奕儒整個人便的拉塌..(看來我這場夢是夢到在過年放假噢..?難怪他便宅了= =)
之後換了一場夢!!我有了翅膀還會飛!我的同行還有班上同學.每個人翅膀顏色不同.我是美麗的潔白色..飛到一個地方.我們必須到對岸.原本要走過江.但太湍急.不能走.對岸又有鱷魚!還是一群!我們不想用飛的.但對岸有鱷魚阿!突然.鱷魚們站起來!還走過江!我們連忙飛起來躲避..我飛起來的方法很怪..我背後有個線.一拉.翅膀就展出來.一墊腳間就可以飛起來.有一次.鱷魚已經要過來了.我居然飛不起來!!旁邊有張椅子.我手放在椅子上.一跳.就飛起來了..我還記得飛的感覺..還有翅膀..好想要在一次..
『♀兔〃旋律*』' 2008-10-04 08:38:05

鱷魚會走路?!
- -
佩服佩服!![鼓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