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9:37:11唯獨i奕儒★

最愛亦儒>///<

昨天晚上.我又夢到他了XD”一開始是.大東還有a chold 在老屁股休息(有看終極一家的就知道).大東好像再調酒.又拿一大本漫畫出來.我一開始在跟a chold 說話.他談完吉他之後.趴在桌上休息.我就握著他的手.摸摸他的頭髮問他:又在想夏美? 他沒有回答我..之後我的喉嚨.鼻子像是梗到什麼.我就去叫大東調一杯能讓我舒適的果汁給我.他嘴上說”好好.果汁..”可是他好像很忙..一直翻著那大本漫畫.翻來翻去不知道在找什麼..我又跟他說一次.他就說”等一下好嗎?”我突然想到.怎麼沒有夢到亦儒?我突然睜開眼睛.然後又睡著了...
又換了一個夢..場景是我家.我爸媽的房間..我夢到亦儒是蘭凌王.他被怪物托走.拖到我家廁所門口= =”我跟我弟超白痴的.拿一堆布偶.娃娃(我們睡覺時旁邊都會放一堆娃娃)..然後要拿娃娃去K敵人= =敵人先是派出一個小矮子.我跟我弟就拿娃娃猛丟他= =然後我又猛踹他= =第一回合結束= =第二回合.超爆笑= =小矮子也拿娃娃來.可是.他的娃娃少的可憐=)哈哈哈..我跟我弟就嘲笑他.他就不爽.我就跟他說.不然這樣好了.你把蘭凌王環我.我就讓你挑一個娃娃怎麼樣?他就說好.他就選跳跳虎= =”我還會異能= =咒語是什麼我忘記了= =可什麼的..浪漫的在後面..之後大家在房間慶祝.吃蛋糕..我跟蘭凌王就站在床上.我們雙手緊扣.他一直笑著看我 他的笑容實在太帥了XD”之後他就趴著.我也趴在旁邊.他再做什麼我忘記了.我就問他.你感謝我.還是喜歡我?他笑了一下.說.兩個都有.我那時候頭髮跟寒一樣.滿好看的說~~他一直握著我的手跟我聊天.哈哈=)我本來是6點半要起床的.鬧鐘響了我又按掉.繼續睡.因為我不想讓美夢走掉.一直賴到7點15才起床..我越來越喜歡他了..早上起來.我失魂落魄的.好像失去什麼..我在我們夢裡面站在床上的那個位子一直呆呆的看..窗簾外細細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我卻感受不到溫暖..只有..他的手的溫度.他的笑容才能溫暖我..就算..現實見不到面.你看不到我.讓我們在夢裡面相見.好嗎...?
♡洨兔♥ 2008-08-16 10:31:37

強欸你ˇ每天都夢到噢ˋ=口=好好溢ˋ皿ˊ
不要只登亦儒的.多登阿布的咩=口="""
災抹ˇ

版主回應
哼哼~~你不准叫他亦儒~~你是阿布迷ㄝ~~不准叫他亦儒~~ 2008-08-16 12: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