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2:03:24游泳

回憶

好久沒上線ㄌ
也好久沒寫ㄌ
現在來補寫ㄌ唷
最近ㄉ忙是
吃ㄌㄧ小塊ㄉ菜頭
讓我ㄉ大夜忙到翻
只有我一ㄍ人忙唷
好顯大家都會一起幫忙
一上班就是低BT
烤燈上
本院ㄉVS不收
原因ㄔㄨㄚ
還是真ㄉ人力不足
我還寫ㄌ粉辛苦ㄉ病例
轉到遙遠ㄉ忠孝
我都一路暈到本院
一回來想說因該該結束ㄌ吧
想不到來ㄌSOB加一直說CHEST PAIN
DR就說就KEEP到早上
我就10MIN就發ㄌㄡˋV/S
又一直寫紀錄
天ㄚ
襓ㄌ我吧
到ㄌ早上又發ㄌㄡˋDADT
終於T+
入ICU
好顯我下班ㄌ
要不然我又要轉院ㄌ
但又聽說那人早上可以上本院ㄉICU
天ㄚ那我晚上轉闢阿
害我ㄇ大夜忙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