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3:15:42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要結束 ㄉ 休閒

  好耶! 有點小長的假期(還嫌棄 = = ' ) 終於能回適合養老的地方嘛?? 呵呵 總之 趁著還不必大忙特忙到翻掉ㄉ境界 趕快再去一下    西˙門˙町˙ ㄝ   又有一頓時間沒去那逛逛說~ 這次MR.寶 可沒在愛 遲遲到來 (我是早早在那等待唷!!)  嘻 得意勒~ 總之 我 一見到瑄小姐 就不自拔的好想念妳呢!! (誰叫妳都拋下我去那麼多地方玩樂 齁 !! ) 不過既然回到我身邊 那就好嚕! 不跟妳計較!! 顆顆  好久沒走在人擠人,熱得要命 , 覺得都悶悶ㄉ町街上 它又變許多不太一樣 只是下午到晚上 我倆看來看去都是 比較 "'$" 的差異 不管雜牌,潮店! 或是LOGO 很有名ㄉ 都是下不了手! + 別無所求 或是 就是看看逛 (ㄚˋ真是好妙ㄉ情侶 )  對齁! 也是有丫殺力滴下手 BUY 了個銀飾 (叫女精靈唷) 那真是非常酷齁? ? 我們算是一拍及合 + 一見鍾情唄 ?  就如天氣熱二話不說 見到 FREE得"思樂冰" 就衝動去排隊 (兌換方式瞎ㄝ~ 扇子去...) 那墬子就被我倆相中 哈

殺時間的好辦法 去室內吹別人的冷氣+一切NO $的享受最讚! = 看電影  挖呵呵      不錯唄?? 選個刺激+血脈噴張 +有劇情的如何?? 厚齁!       耶                                  康乃狄克 之 鬼屋事件 

沒想到 是大大 爆滿! 至從啥一部 片後 都很少見過那樣的狀況! 一群人看這片 也頗瞎的講!! 居然會有搞笑+ 大笑的場景....... 真是怪斃了! 不僅一起被嚇! 還能同樂勒??  娛樂性超ㄍ˙! 推 推 推 威 推 推 ~ 妙的是 又是背景音樂 嚇ㄉ屁屁挫 挫挫哀哀~ 老是這樣 梗 梗 梗 明明知道 卻˙˙˙ 好唄~ 尤其她添入"第一人稱"視點太用心 太認真! 中於努力看完! 沒欣賞的人快去吧! (快去被嚇嚇 )

遠東百貨! 大家不常去~ 我倆卻頗去逛逛! (就跟大家不同 怎樣?? ) 美食街ㄉ第一 次也讓我驚艷! 居然還頗為用心 (今日很愛講...) 選了吃了咱們飽 飽飽ㄉ餐 就休息休休 也 咻~ 一下   2人要說掰掰是很殘忍又難受(唉唷! 妳/你們懂! 真是)

期待下次再來這 千逛不厭 處   吃了又吃 的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的

 

P.S      今路上突然抓住 我的死黨- 丫凱 王 同學  真是˙˙ 才剛看完電影 就出現都      沒定 想嚇爆誰?? 好久不見啦! 其實當下有更多話想好好聊 只是 你KNOW怕更久 你爆太多料 我就慘啦! 顆顆 總之 你就好好去當兵唄!(誰叫書不好好讀) 不過你整個改型是在帥氣啥勁丫?? 害得我眼睛目不轉睛 為之一亮呢!! (超意外) 還手汗身體都不對勁了!! (翁小瑄 就會在旁偷笑+ 妳˙˙˙ 給俺記住!!) 好啦! 有空要再連絡唷! BE GOOD  

上一篇:一˙飛˙即˙逝

下一篇: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