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3:44:19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一˙飛˙即˙逝

   粽子 節 咻~的下就剩不多久的摸摸 摸 時間能摸了 *(為啥假期總快樂那麼迅!!)就在我抱怨講著說~ 想要ㄔ 那應景的"粽子 " 不知不覺 今 又偷摸摸 的 過了    阿怎會一點感覺都沒呢?? 唉唷! 就知道今天氣真是不錯(居然無聊扯到天氣拉!!)  音陪我娘親去家附近  菜 市場逛逛卻發現都變不同了 還被人說氣血啥東東不太好而喝了杯"補氣 精 力汁" 哇 哇 那味道 (恩恩 ~ 有喝過就瞭拉) 生活中 真是啥差曲都會發生呢! 妳沒預料到ㄉ 都會一一降臨  呵呵 (總覺得自己就像先知 般) 好特別 整個 如: 走在路上 想突然回頭 可能會看到熟人 還真的  勒!!!  是高中同學! , 在來吃麵時 把玩桌上擺飾 想讓它更安全啥ㄉ 下瞬間我真把醬汁翻拉 哇 ! 真有先見 再來更多小小瑣事都 奇妙不可思議 ! (是端午作祟嗎?? 像把蛋站立一樣妙妙妙)  哈

   晚了 ! 就去看看逛那新開 的 "天母sogo" 恩 恩 外觀果氣派! 內在也美的冒泡 呵怎會第一次 去就那麼多的讚賞?? 其實是太久沒回進步的城鎮 而感到都好奇不已(誰叫在下窩在那˙˙˙˙ ˙ 虛弱* 沒 *落  處 )  好啦 不該那批評 講 xxxxxxxxxx

但從頭逛到底 就是精緻化 與 小小經營感覺 人因開幕折扣而殺紅眼  拚命狂搶 真噬血呢! 哈 哈呵 但 把時間花在人不擠 有空閒閒時 來這也是種不錯的 選擇 畢竟那是SOGO 咩 !

  P.S  在廣場 外碰見 一對情侶 + 時髦婦人 各都牽寶貝犬 來遛狗   妙的是      其中有2隻 似乎是同品種 小型瑪爾濟斯 帶霸的 正是發情期唄? 拚命一相嗅就 *** * 的整個過程 我都看得 好有趣 到不行 跑來跑去 主人抓開 還咆嘯兇的狠  就這樣15多分鐘的 趣事 幾乎人來人往處都 不經去注意下 最後 ˙˙ 當然就落幕咩!  整個也是很妙的插曲   呵 呵 呵

 

以上! 快樂FU 一飛即逝  丫

 

上一篇:嗨 哈 嗨!!~

下一篇:要結束 ㄉ 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