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3:13:10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參˙一˙腳

  一早!! 有爬不起來去" 晨跑 " (可能又得拖一陣子拉~) 總之!! 我還等身上沒傷口+該*泡疹才能開心下水去游泳......... 實在好冏  現在天氣熱熱 好想早早去游拉 真是˙˙˙˙˙˙看在我想曬黑黑的份上~ 讓我快快好唄拉@!!! 求求 求 妳 拉

在我想快快樂! 去健身 前!! 只好先再忍忍 嚕!!~ 就我媽 一早叫醒我 是否陪她去媽媽幫聚會(我想說也沒啥事  就去拉)  哈! 其實自己也愛參加 很主動呢! (只是明明頗早睡 怎會還累丫)

聚會吃完 留我老母在那繼續聊天打屁(不是啦!! 就敘敘舊拉) 則在下就往很久沒去的 Eslite bookstore  去走逛  卻發現 都變不太一樣了  (是太不常回去晃ㄌ)

   在那窩著˙ 看著原文書 (好多都看不太懂)

才發現自己糟糕了!! 呵

就換換推理驚悚ㄉ& 文學類! 就一看不知時間

也發現 今ㄉ誠品也頗不太一樣

有點小噪聲  更有趣~ 是大家都不會把"機" 給調一下

實在是有妙到!

從pop music , nightclub sound

到 可愛版 魅影opera kuso 歌

千奇百變ㄋㄟ (是怎麼了?)

其實自己 也 是拉   嘿嘿 (不好意思呢) 還被嚇一跳

 

接著去看看 補習 多益 + 托福等 的機構

果然我還是要面對這考驗  只是看我怎麼克服

恩........ 該是跨出去的time

今在那邊有小小給自己激勵下

也謝謝 Lusy 主任的對話! (我都心虛 超久沒與老外對話)

我想會用心在這 或是之後找的別家

美加 or elits(是八)

那些證照考 實在不能沒丫  恩恩(苦惱掙扎中)

 

嘿嘿~ 因中午ㄉ是被$ $ ㄎㄜ˙ (都點那一ㄘㄘ 那吃ㄉ飽)

就去信義新光 逛頗久 和寶媽想粉久 是

美食街 or 樓上餐廳

齁喔喔 難決責!!!!

最終 找了家義式料理

就跟寶媽 邊聊吃ㄉ花時間 享用

(呵! 平常都是妳們去爽 我都沒)

聊的ruge 好大 呢~ 詳情就別提拉

以上 就是今天

陪媽咪 日

上一篇:要結束 ㄉ 休閒

下一篇:美 食 鑑 定 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