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46:16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想 念 文 之 來拜早年

 是牛年! 要來拜拜  我拜 妳拜 他拜 你拜 大家一起來拜呀拜 拜 拜 拜 拜 拜 (又不是 掰掰 !)

都不知"拜"啥東東  當然是 牛年 大行運 要求好運咩! 不過小孩心可不想著那個 勒 ( 仍是呀! 懷疑唷??!!!)

我心中 想著跟 全亞洲的想都一樣啦 ! ! ! 呵呵嘿嘿嘿 

大年初一 就拚命 講好ˇˇ話 : 恭喜發" 財 " , 新年快樂 , 牛奔騰如流水~ 牛年行大運 牛年很牛等等 .....

這樣就對啦! 鼻! 忘記跟妳拜早年 呀! 也別忘跟妳家人幫我要一份!!! ** 妳知道哇 嘿嘿

我可是 沒故意遺忘妳! 誰叫妳愛離我去勒 ? ?(呵呵! 開玩笑啦!)   探望完沒 ? 我想念妳妳快點從那地方用我送妳的"翅膀" 飛回來 啦!! 快飛 快 飛 快 飛     不管怎樣! 快回來 啦!

想*斃妳了 拉  想* 想 * 想 * 想 * 想 * 想 * 想* 想 * 想 * 了唷   妳知道 嘛 ?  

我想 跟妳   * * 阿* * * * 在 ** * 作 *阿 & * * 的 事情 好不 好 ??

 

想妳 每一寸 每一分 每一片 每一塊 每 一 ...... (好像食物 嘿呵 ! 沒有啦   )     想˙ 妳   ㄋㄟ

2009-01-28 14:54:41

嘻嘻!!!!!寶比恭喜發財
那我有沒有紅包包呢???
嘻嘻!!!!你沒有給我翅膀阿
所以我有點慢才回到台北唷

版主回應
呵呵~瑄鼻恭禧恭喜發”大”財~ 我才要跟妳拿!! 嘿嘿!
我沒寄到翅膀嗎?? 嘻!在心理呀! 妳是飛回我心窩滴! 啾
2009-01-29 0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