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8:22:01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想 念 文 之 跟媽回娘家

  咦 咦 !! 這可不是跟我家鼻去見岳父母唷! (但妳說會不會呀?? 北鼻??) 今是大"牛"初二

聽說~ 回娘家是只能吃中午唷!!!!! 絕不能呆到晚上再吃一頓!! 那癢會把娘家吃垮ㄋㄟ~

好奇妙厚!! 不過 也真會吃吃+聊天天 還有意料之外的人來!! (是叫啥阿姨,表姊,姨婆+姑婆...)

呼呼 ~都好久粉久都沒見到說....... 她們卻都還記得我呢!! 不可思議!! 齁齁

但也失去一些些.... 我們這種**小孩(還未斷奶滴) 想著" $ " 而已~ 就不相信大家都沒- 哼哼

總之~ 都因我媽講說: 景氣不好! 都別包一包~ 就能省一省 ~ (哇哇!! 我內心還真是......)

好在! 我一回家就檢查一翻! 就這樣唄!

 

不知道??? 親愛鼻瑄瑄 妳啥時肥來呢 ? 都快想抱 黏* 妳 * 拉 ! 快 快 快 ! 受不 了 要 * * 妳 啦

妳有沒荷包包 包到滿到溢出來呢? ? 呵 呵 呵嘻嘻

快回來嘛! 將才能跟妳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