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5:15:53Bo

变化




已几个年头没有去行清了,适逢今年的清明正日在星期六,难得不用特地拿假去行清,那天大概清晨六点多我们就出门了。
每年我们分别都会去两个墓园去拜祭,今年老爸说他不去旧山了,因为老爸已没有那个气魄去攀越那座旧山了。。其实我是懂老爸如果身体状况容许的话一定很想去上一柱香的。

星期日那天我在门缝里面看到老爸独个儿在房间翻阅那些乏黄的照片,他很小心翼翼地把每张照片都重新排列好。
那刻我看到爸爸脸上欣慰的笑容,仿佛他这辈子已经感足了。

-----------------------------------------------------------------------------------------------------------------

蛋散最近与友人合资顶了一间眼镜店来做。现阶段很多东西都要自己亲力亲为去打理,甚至有时连自己的休日都要回去店里面接洽商家。

我知道你最近可能会有点疲惫,甚至会觉得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甚至更堪的是有时我会觉得我真的忽略你的感受。
我深知道你要的东西很简单,但我自问现阶段我做得并不够。
我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可以戴那个拖鞋跳番part舞逗你笑,
如果你嫌不够的话,我叫埋傻强一起跳舞给你看。
这个周末我们就带傻强去富人区散散步啦。

-----------------------------------------------------------------------------------------------------------------

刚才整理gtalk里面的一些交谈记录的时候,我始觉原来我们这些年来有酱子的一些对话。我把chats inbox 里面全部的记录都重读一篇了,也间接勾起了一些昔日的思绪上涟漪。

有时人真的要人夹人缘,两人的圈子似乎都着不上边,但偏偏就可以成为好友。这个应该是你平时开口埋口都说的磁场元素吧。

好朋友在我的定义里面就是,
就算彼此没有说话的时候但那个气氛还是很舒服的。
你是其中一个。

虽然我们都不是常见面那种,但我们都有去看彼此的“字”的习惯去知道对方的近况。我想这也算是一种维持彼此间联系的管道吧。

上一篇:搵食

下一篇:决定

Bo 2009-04-08 08:24:48

酱我们要买多一个小号的布偶拖鞋给强仔了。:)

蛋散 2009-04-08 02:03:24

蛋散一点都不累,回到家看见你和傻强跳拖鞋舞就很满足了。。有你在我身边,这已经是最大的帮忙了 :)
好啦~好啦~我们一同去散步吧。。

Bo 2009-04-07 18:28:35

曾经有位朋友说:“朋友不需要很多,有一个知心朋友已经很足够了。”
我想我是幸运的,以我这张外人看起来一副臭四脸会有一些倾得埋的朋友确实难得。

听无名的口吻好像要点感触,是不是忆起昔日的情史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