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8:54:45Bo

不如我們去散散步好嗎

最近我發覺我開始喜歡上我家前面那個公園了,現在只要稍早下班我都會去這個公園散散步或打籃球。

到這個公園里的人都讓我感覺他們都很開心,周遭總會聽到陣陣的歡笑聲,就算迎面而來慢跑的陌生人也會臉帶微笑向我打招呼。這種感覺讓我很自在很舒服。

我在這個公園看到很多人與人之間那種微妙的互動,
我看到20多個來自不同種族的小伙子很開心地在草場上追逐著那粒小皮球。
我看到一個小弟弟帶著2年級的弟弟到籃球場練投籃,而且兩兄弟笑起來都是會看到牙肉那種。
我看到一班外勞以超出中學排球校隊的水準在排球場打球,盡管他們大多數只是腳踏人字拖。
我看到有一對情侶正在滑板場里面玩滑板,男友一直鼓勵著女友嘗試從比較高的斜板滑下來,但女生站在那邊大半天都不敢滑下去。
我看到公公婆婆赤著雙腳正在戰戰兢兢地走在鋪滿鵝卵石的小徑上,而且婆婆的手一直都緊握著公公的手一起走。
我看到一對夫婦身上還穿著上班服然后一起手推著那輛嬰兒車在公園里散步。
我看到在石椅腳下長了一些不知名的小黃花,稍微不注意真的很容易就忽視了它們的存在。

其實有些畫面我看到時真的有點小感動,就好像婆婆和公公的互動。。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能找到有個手愿意一直扶著你一塊走的話,那還真的不容易。

一路以來都認為如果晚餐過后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去散散步是一件蠻幸福的事。或許不久的將來我會拉著她來這個公園一起跑步,雖然我不喜歡跑步,但我想我的氣魄應該比她好一點,然后此時我就會對她說:“乜你咁渣架,咁快就冇氣咗,再唔快點我唔等埋你嘅啦。”

兩人在一起那個步伐是否一致真的很重要,當有一方逐漸趕不上你的步伐就請你放慢你的腳步,然后好像公公的手拖著婆婆的手那樣一起走。雖然是慢一點,但起碼這段路我們是一起走過來的。

上一篇:回信

下一篇:骤然发觉

Jess 2008-08-08 10:10:40

Yeah, May May that is the message i trying to post. how come you can get it?

TQ

Bo 2008-08-07 13:25:10

紙板人,我想大意如下吧。這次又會那麽醒的,呵呵。

may may 2008-08-07 12:14:06

和情人一起散步,不是應該等等對方嗎?
我覺得應該等對方一起走在平線。不然感覺怪怪的,好像她跟在后面的感覺。
不懂猜的對不對?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