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8:32:24Bo

六壮士

我现在从事的公司大厦共有四层,里面有四间独立的子公司。我工作的地方无独有偶的在顶楼,幸好中央有架升降机,不然整天走上走下确是吃力的一件事。

每逢周四晚上我们公司都会有开会,一般来讲那晚都不会和朋友有约因为通常那天都得待在公司稍晚。前晚例常开完会都会和同事吹吹水,吹到兴致勃勃时察觉夜已深,踏十一了。大伙儿才“依依不舍”各自收拾东西打算回家。

问题来了。一,二,三楼人去楼空,灯火全都关上了,一眼望下去充满一片死寂,宁静到有点不寻常,通常这个时候升降机晨早就给锁上了。

我们一行六人计有将军(HEAD),KEN蕉,和尚,立哥,大炮王和我关完公司的冷气和电源就一起抹黑往楼梯步行下去。周遭环境实在太漆黑了,六个大男人一起拿出各自的手提来做明灯并小心翼翼的走下去。忽然间将军爆出一句:“佢哋讲睇到个着红衫ge wor。”(意即:他们曾经看到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女鬼徘徊。)语毕大家面面相觑,然后很有默契的身体互相紧拢着然后加快速度走下去大厅。

出到大堂大家都鸡咁脚走咗去,散水速度之快。这时我和大炮王一起去拿车。我问他:“如果我车钥匙忘记拿你会不会陪我上去拿。”
他一脸认真并大力的用手按在我肩膀上,然后用变调的声音对我说:“唔驶讲嘢,两胁插刀,梗喺陪你上去啦。”
盲嘅都feel到佢唔会啦,大炮王就是大炮王,信佢一成都死。

上一篇:取悦我

下一篇:摒弃

Bo 2008-04-12 10:59:51

就是形容人的脚好像鸡脚酱以很快的步伐离开.

jiajia 2008-04-12 10:55:22

什么是鸡咁脚走咗去?

好好笑的一篇~~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