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6:47:41Bo

取悦我

打工仔最兴奋除了有公共假期之外,接下来就是出粮啦。
但现在每逢出粮的时候都没有特别兴奋,因为超过一半的薪水都是拿来还杂费和贷款的,除咗深深地唉一声就再冇第二下反应了。

刚才逛商场嘅时候以比平时接近便宜一半的价钱进手了两片CD。
其中一片是ROD STEWART的旧专辑,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差不多每晚在宿舍都听他的歌,现在重温感觉蛮怀念的。
我时常都渴望自己有一把低沉沙哑的嗓子或有点鼻音的声音,但我没有。
另外一片就是EMI FUJITA的精选辑,这位姨姨唱口水歌确有一手,还有日本仔收人声的确有过人之处,拿来试音效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逛着逛着,忽然间很想去剪个头发。
结果就去了飞发铺剪咗个清新爽朗乱中有序鸟巢发型,
我望着镜前的自己,发觉我最近憔悴了。
盼这个发型可以看上去醒神一点吧。

漫无目的的闲逛着,经过面包店。
驻足在店外思考了一阵子,然后徐步进去。
买了一个墨西哥面包,一粒巧克力MUFFIN,一个看上去“干噌噌”和硬敲敲的面包。

我的车子后座长期都会放着一件运动外套,全白色,领子和袖口是青葱绿,有点怀旧的味道。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披上外套,啃着干噌噌面包,听到姨姨唱FIELDS OF GOLD时我仿佛好像在遥远的天际上。

今晚就静静地陪着我,下个月我答应你帮你转换另一种口味的引擎油吧。

上一篇:我喺铁甲人

下一篇:六壮士

佳佳 2008-04-08 12:50:11

我都没有给你高帽~~觉得那个字用得好啊~~就说好。

文字各异,各有其优劣。(买多一个高帽给你~~嘻嘻)

Bo 2008-04-08 09:21:55

我的只是一般市井粗言,何足于夸奖呢?比起你的文字更加显得我不足之处.(将高帽抛回给你)

佳佳 2008-04-08 02:01:00

我突然想象你穿那件有些青蔥綠的外套,在雨中奔跑的樣子。有點早秋微涼的感覺~~

音樂常常把人帶入不同的時空場景裏,無限想象,無限感懷。我也蠻喜歡滕姨姨的歌。獨特的演繹方式,常常讓人發覺一首歌的另一種演繹方式與味道。

每一次看見你寫飛髮铺的時候,總會覺得飛髮這個詞用得好有意思。比起剪髮、理髮,飛髮好有畫面感哦。淅淅刷刷的就把飛好了。呵呵~~方言文字的魅力~~真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