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06:13Bo

我喺铁甲人

7:45am Whitney Houston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懒浪漫)铃声奏起,我循例在床上赖了片刻,就起床冲了个冷水凉。
因为懒,所以冲完凉后才将要穿的衬衫拿出来烫。
8:15am 我一定在车里发牛呆一阵子才开车,因为要等我车引擎暖身。
8:25am 到公司,开电脑。冲了一杯neslo放在电脑旁。
早上都是很少有同事走来向我谈天,因为我早上都是脸臭臭,不要问我为什么。
开了即时通,要见的人并没有出现。
心想可能明天吧,但已经好像很多个明天了。
8:30am 开工,画酒店的floor plan,一直画一直画,
改了又画,画了又改。她曾经说过计划永远跟不上转变。

12:00pm 我们公司有饭堂,不过我想出去透气。
吃杂饭,一样的菜色,奶油鸡,卤蛋,马铃薯。
和老板也是一样的对白。
老板:“四块七。喝什么?”
我:“凉水。”
整个星期都是一样的菜,一样的对白,一样的座位。

12:38pm 回到公司。继续画。
AK上来交代说GM ROOM和ADMIN ROOM都要画,
我心想最好整层都画完,多点嚟密啲手。
在百忙中抽空中与月亮在即时通聊两句。
月亮对我说不要想那么多,之前就有鸡神稻草人琳妹阿妈对我说同一句话。
没有给太大反应他们,只说安啦,会啦。

继续画,RAY走过来说:“咁大场工,俾心机做啦。”
我立即摆出一副睇似诚恳的表情咬着下唇:“我会嘅啦。”
语毕走人,我转身暗妖他。妖!
四点多,下起雨来。我凝望着落窗玻璃,真的下很大雨。
Print三张A3size的floor plan出来对AK说:“你看还要加什么?”

回到座位再画,未几AK走来指着那张纸说加什么加什么。
我去拿资料看,此刻办公室越来越少人。
再画,再改。想今天做完它。
接近8:00pm,剩我一个人,雨也停了。
我又冲了一杯neslo来喝,有人说一天最好不要喝超过两杯咖啡。
但我今天喝了四杯。

喝完我的neslo后我才“依依不舍”离开公司。
虽然雨已停,但我还是懒有型的双手插裤带步往取车处,
分别是这次我像一条死鱼。

如果前面是海,我会选择对着那片海刁臭话。
如果前面是悬崖,我也会选择刁臭话。

明天不懂我那碟杂饭是否还是四块七呢?

上一篇:当它都能做到的时候

下一篇:取悦我

Bo 2008-03-17 08:35:11

大师:歌仔都有得唱“我吔呢班打工仔,通街走糴直头係坏肠胃,揾嗰些少到月底点够洗(奀过鬼),确係认真湿滞。。”

知足常乐这四个字不是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人往往的欲望都是没有止境的,当初还没有一的时候我们都很期待拥有一,但有了一之后就开始想二了。人普遍来讲都是希望如果可以可以的话,谁不想追求好一点的生活而又在自己的能力范围里面呢?

咱们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啦,我不会想一双鞋的舒适程度最好可以去到那里,我只在意我现在穿的鞋还可以穿多久。我最大的优点和缺点都是一样的,就是不会拿人来和自己比,这也可以理解为我是一个不会争取机会的人,但机会是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大师,据我所知你何止找到三餐温饱,得闲仲会去唱K弹吉它TIM,哈

圣僧 2008-03-16 11:10:00

大佬,好久不见,近来好码?近来较忙,看到你这篇文章,有了同感,我也变了铁甲人,每晚做到蛮夜的。

生活艰难,找两餐,没法啦,收人钱财,替人消债,有本事自己当老板还好。


`蜗牛`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的,曾看过一片故事,它讲到:“当你有鞋穿的时候,不要嫌弃它不美,因为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是没穿鞋的。`

知足,常乐,人生才有快乐。和气生财,愿你`钱`途更好啦!

惠琳 ^_* 2008-03-15 22:26:08

har? uncle...y stupid? *scratch 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