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8:34:50Bo

摒弃

以前临睡前我都会有一个习惯,就是在漆黑的房间里头检阅我手机里面的简讯。一些在某种程度上对我有特别意义的简讯我都会慎重的锁上储藏起来,虽然那几则短讯已经倒背如流,但总是不言倦地反复看了又看。

最近手机里面的短讯全都给我删除掉了,INBOX和OUTBOX的任何简讯记录我看后就会当场就给删除掉了,现在任何简讯通常不会逗留在我手机超过一晚的。这种感觉很好,空空的。

---------------------------------------------------------------------
无论是公司里面的电脑还是切身的私人电脑,我每天都会用DISK CLEANUP来清理那些旧的档案。我不喜欢我的电脑好像很杂很乱,所以那些FILE FOLDER都很分门别类的排列好好的。

通常我的电邮信箱不会有机会超过5封新电邮的,因为我每天早上就会去查看然后就会删除掉了。

--------------------------------------------------------------------
每年我的房间起码会去真正的去收拾四次。我不喜欢我的房间堆积太多东西,加上我是很舍得去扔掉东西的人,所以每次收拾清理房间的时候总会有一大包东西是从我房间拿出来的。

收拾清理完房间的当天晚上通常我都是睡的很好的,感觉房间很空,很爽。

但是有些东西确实是怎样也扔不掉的,它仿佛已经长驻在那边。
它的出现你不能够去做些什么,
只要你不去碰触它,它也不会主动来碰触你。
既然它对我还有一定的杀伤力,我就不理它,让它在深暗处生满蜘蛛网。

上一篇:六壮士

下一篇:她的第一个朋友

Bo 2008-05-02 19:48:38

大师不见一阵子你的层次有提高了,我细嚼了很久才参透你固中的玄机,简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圣僧 2008-05-01 20:23:26

唉,抛弃垃圾当然容易啦, 但如果要抛弃心中的`垃圾`,那就很难了。 人往往会很`折着`,很难放下,过往的恋情,过往的侮辱,最可恶的是别人的用心`挑逗`,`挑剔`,实在是忍无可忍,他妈的!!!应要适当的反击。

想深一层应该多谢他们的教导,人生的智慧才会增长。人心如果能做到蠕蠕不动,心无杂念,一心向善,那就天下太平了。

我还蛮相信佛陀的教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噢弥陀佛!

惠琳 2008-04-22 23:39:21

佳佳:
说得好:“得不到的最美,美就没在得不到!&quot
喜欢且认同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