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3:02:53Bo

至乞人憎嘅公路使用者

1) (打尖)
每当放工的时间“大盗”收费站都会有点挤塞,当大家都很有秩序排队进收费站时总会有些蛋散使用smarttag lane然后再吃进来cash lane排在前面。

就算这些车不是插在我的前面也好我在后方看到也会口念咒语,就算这些车真的要插在我的前面我也不会让,靓女照样冇得倾。虽然让你一个车位不算什么,但我就是不爽。

2) (驾车写作文)
现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看到很多蛋散在驾车行驶中拨电或者写简讯,通常跟在这些蛋散后面都是很不耐烦的,因为他们有时会走在两条路的中间,或者不懂是转右还是要转左的没用讯号灯转弯,可以讲喺完全不懂佢哋想点。。

最不能忍受的是他们在右手边fast lane写简讯,如果你可以维持一般速度驾驶我才不理你在车里弄什么,但他们都会好像游车河酱悠闲的行驶着,完全不理会后面的车辆给他们种种暗示要他们keep左。最顶唔顺就是当我从中间lane越过他们并怒瞪他们时,他们还当没事发生或给你一个微笑。

3) (生人霸死地)
有些商业地区车位确实很有限,当往往就是可以看到有些粉肠有空置位置不驶进去,他会停在空置泊车位的后方阻挡着。他们的理由通常都是“认为”逗留一阵子然后怕park进去后然后后方会有一辆车泊在他们后面,要驶出来就麻烦。

4) (开高灯射我)
我想了这个问题很久,在想他们为什么在晚上开高灯?
- 新牌仔,自己开咗高灯都唔知。
- 知道自己开高灯,因为可以更加看清路面的状况,但他们没想到会造成其余驾驶者的不便。
- 有些车的车身是较高,所以开低灯就好像开高灯。
- 懒有型安装白灯,其实强度和开高灯没用有什么分别。

以前如果有车开高灯跟在我后面,我会驶到一边让他过去,一旦他过去后我就跟在他后面到我开高灯射回他,他开多快我就开多快,他开多慢就开多慢,总之一直跟在他的后面,让他知道给高灯照射眼睛是多么的不舒服。
(其实我以前可以很牛,但都是N年前的事喽,如果现在这种事势我那样做的话恐怕对方以为我要拐他上车吓到鼻哥窿都冇肉。)

*公路暗语:如果对头车向你“眨眼”的话,意即告诉你前面不远处有大窝嘢如MATA叔叔临检或发生车祸,那时候你就要执生喇。

5) (以为好劲)
时常都会看到一些金毛驾着他们的战车开着车窗,大大声播放着一连串的电子组曲并自我陶醉在音乐里头。

金毛以为他们的音响很靓,金毛以为这样做会很有型,金毛以为会有很多人望他。我们是有望你,但都是表现出一副厌恶的表情罢了。

上一篇:仙丹

下一篇:童年英雄

Bo 2007-12-19 16:03:56

阿叔说:“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做么你挑拨我。”虽然阿叔已经有点年纪,但心中依然有一团火。不过话
说回来为什么你打尖?你不要持靓行凶啦,应该排队啦,如果你遇上我我也不会让你的。哈。

decors 2007-12-18 12:50:12

有阿叔死都不讓我進lane,問題是我已經入咗七成,阿叔老眼昏花沒看到我的車頭明顯已經進了lane,硬過,結果他車的side mirror 直直撞過我的 side mirror,可想而知他態度多強硬。

為乜咧阿叔?我始終唔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