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17:41Bo

沉淀在喧哗里

星期日 三月四日

昨晚摊位的装修已七七八八,今天是搬家私进去.总共六套套房家私和一张餐桌.全部塞进去后就摆放一些摆设,老细今年醒水见到往年的摆设已过时所以在中国大量进货,可以讲全部是同一个系列,尤其有几幅画煞是喜欢.至于床头灯是我负责的,今年只是买了两对其余的用回上一年的.对于床头灯我是很挑剔的,所以找了很久才找到合心水的.如果你问我整间屋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会豪无疑问地的说是灯,因为一盏灯的好坏绝对能左右一间”家”的温暖.如果你是一个人独处的话不妨在出门时为自己开一盏灯,当你工作疲惫回到家时看到有一小黄灯亮着总会有一丝温暖涌上心头的.

经过几天的精神紧蹦,今天终于搞掂晒星期二可以正式开档,但是搞掂晒都已经八点多...我喇喇声拾埋点手尾然后走人.

在驾车回的路途中我很想听一把声音.拨了一组我曾经很熟悉的号码..
哔..哔..突然间我不想这通电话接通..
但电话那头已传来她雀跃的声音.
我已记不清那通电话的内容了,我的脑海尽是与她一起画面..
我不想很认真地去记起那些画面,因为我还是在乎她.
正巧此刻电台播上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我无语..
沉淀这首歌的情绪当中,忽然间想到一个问题:脑是用来思考东西但心不是,那为什么现在我的心在抽蓄着而不是脑..

回家路上交通很缓慢,我无所谓..我搅下车窗,戴上耳机,选播NORAH JONES的FEEL LIKE HOME专辑.
这时我不想那么快回到去了,我在想哪里可以看到一整片夜空,对-高速公路.

忽然间很想来一场激烈的性爱,就是那种双方抛开所有枷锁单单享受一场美妙性爱那种.
此刻我已在高速公路漫游着..

上一篇:解答

下一篇:无比的勇气

Bo 2007-03-28 12:51:36

Aqua有时候太强烈的思念我的确赢不了,岁月的流逝会使到我们的回忆逐渐模糊,这也是我们改变不了的事实..

Aqua 2007-03-28 12:17:48

很了解你那时的心情.. 应该是五味掺杂的吧..很在呼她, 拨了电话却又不想它接通..很矛盾喔 ^_^
回忆还是留在脑海里的最美...

Bo 2007-03-26 09:31:12

我的意思是出门前在客厅为自己开一盏小黄灯,虽然你拥着毛哥的时候会很温暖,但毛哥不在的时候那盏小黄灯就会发挥它的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