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0:15:47Bo

游游荡荡(三)

因为身体上的一些机能衰退我每两个月都会去做身体检查,前天拿了整天假去复诊.一大早去到医院就上十楼的专属房间里头,先是量体重,站上去指标是70KG..妈的,新年暴饮暴吃竟然还保持着一样的体重.(不是在这里晒命,是我真是吃不肥,我的理想体重是到74KG.)接着就是抽血,通常护士会抽四到六枝左右,这次是四枝.老护士对我说我的血很容易抽,一笃血就澎澎声流出来,不像有些比较胖的人他们会比较难找到血管我不懂要给什么表情她.我有个习惯就是护士帮我抽血时我会全程看晒,由她落针到拔出来,不是我懒有型,是我要看那个针筒几时拿出来,如果我别过头我不懂它几时拔出来.过后就是去验尿,记得有一次我到洗手间去盛尿时明明已将瓶子盖关紧然后放在纸袋,但我拿去给护士时我不懂为什么那些尿已有一半漏在纸带里面...那时尴尬死了.弄完这些后就转去另一间房间量血压和心跳,然后就等主诊医生来看我上一次的报告,报告的水平一直都很理想,希望今年尾可以痊愈吧.这样复诊的动作已经重复几年了,所以跟那些老护士都打成一片,有时量血压都是自己来,只欠没有自己抽血,哈.

看完的时候才十一点多,原本下午可以到回去公司的..想到有病假,就蛇一蛇吧.驾车到我朋友的茶档吃早餐加午餐(因为抽血不可以吃东西),我朋友的茶档当地人都称为大学生茶档,因为几姐弟都是大学生,哈.在那边吃了我最喜欢的叉烧鸡饭,和朋友打牙交一下就回了.这几天喉咙已不舒服,开始有干咳的显象,该是新年吃那些例牌野弄到酱,特别是肉干..人称肉干王子就是我啦,简直就是到了多点来,密点手的境界.我有个弱点就是每次我咳嗽都会持续七七四十九天,可以讲是没有正方对我有效的,尤其是在夜晚简直就是煎熬,根本就不能入睡..所以趁还没严重时我的口要收敛一些,喝了一茶匙琵琶膏就去睡了.

上一篇:洗车同胞

下一篇:我以为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