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9:25:31Bo

洗车同胞

昨天拿车去换排气管,车龄已两年,老板说用了两年才坏抵到烂,普通九个月就不能用了,我听了不懂给什么反应他..换了一碌新的alloy排气管后整辆车静晒兼顺畅很多,正!
我这辆车落地两年只是给人家洗车两次,因为洗车这码事我喜欢亲力亲为,我不喜欢别人洗我的车,总觉得他们会弄肮脏我的车,尤其是车包里面.自从我这辆车出院后我都没洗过,昨天弄好了车子就驾车去给人家洗.那里其实是一间打吗咭和喷漆的小型车厂,洗车服务只是业余的.我会去那边洗是因为那边没有人,另一方面就是心想他们会很用心洗因为我第一次去那边和现在洗车竞争很大.将车子停好,问多少钱?马来仔说RM5只是外面,洗里面加多RM3.我对他说我要全套服务,然后我就燃烟坐在一旁看他洗车.
通常我自己洗车要45分钟,上次给印度仔洗他用15分钟左右,现在我想看他用多少时间去洗一辆车?虽然他不是专门洗车的,但我看到他也很熟练.过不久又来多一个马来仔帮手,他们很有条理的将洗车步骤一一做好.那时我就在想用RM8就可以"差使"两个人为我服务我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就是他们收了我的钱,就要为我提供服务,而且他们尊重他们的工作,他们的态度我可以感受的到.这个应该叫做敬业乐业吧.
结果他们用了25分钟洗一辆车,我走的时候对他们说我会叫我朋友来这里洗,他们微微的点头说OK OK.

上一篇:身痕

下一篇:游游荡荡(三)

Firebird 2007-02-17 01:52:29

也祝你新年進步萬事如意,過個開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