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7:42:00Bo

我以为很容易

每一年三月份在世界太子贸易中心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型家私展览会(MIFF),我们公司每年都会参展.今年老细讲搞搞新意思,什么都自己来,意思就是说我们的摊位装修没有给有关单位负责自己做番.(讲穿了还不是要省开销..我这些草根员工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做!)

今天下午去那边向有关单位拿那些证件和文件,就像往年酱检查那些文件和员工证件有没有齐,一共两大包文件封,这时我就向那个小姐要求一个单肩背袋,因为我会在会场里面走来走去加上每年当局都会给.但那个小姐用理所当然的表情对我说那个背袋只是给参观者而已,我就对她说每一年我来拿准证和文件都有的WO.但她很坚决地说一路来都没有给.我听后我真的有一点火上来,因为我看到电梯口有两个”豆记”一人背一个大会的单肩袋,里面可以说是空的做个样子,他们在那边检查上楼上的 人有没有戴证件..我看到这个画面我很逼戚,我心想我们参展商拿几十千租你们的摊位难道就不能稍为用一下脑就想一想事情的轻重吗?那时候我重感冒带着很浓的鼻音,声音听起来应该很友善,但我的表情绝对是吃左火.我省下力气没去争取那个袋,因为我现在整个人浮吓浮吓..

打电话给老细讲搞掂晒,问他是不是要现在叫罗里载CARPET来铺,然后我在后面附带一句今天大会到六点而已就关.我这样说是因为我想快点收工回家睡觉,哈.
老细给我的答复是:”LAM,你在那边等下,我叫人现在载CARPET下来.”我听后目无表情的向老板说”哦.”

我趁这段时间看一些别家公司的装修,看有没有新的材料可以用.没多久他们就到了,和他们抬四碌CARPET进我们摊位就开始铺.我们一共四个人,我以为铺完也不消一句钟,但事情往往没那么顺利.首先我们四个人都没有铺过CARPET的,我以为是手板眼见功夫,怎知道我们铺了很久都是歪来歪去,要不然就是接口开..这时我们发觉我们用错胶纸,没变,我们向那里的人买他们用的胶纸,一卷十元,我听后我很想用棍拗那个马来仔,但我没出手,我还向他买了六卷.以为换了胶纸应该没问题,但结果还是不会铺..原来我们买错CARPET..我们买的是OFFICE里面用的,是用DUNLOP GUM黏的,我听后我很逼戚兼无力..然后脑海浮现老板懒醒的样,因为CARPET是他买的.打电话回去给老板请示,老板说给钱那里的人帮我们铺,我听后心想早就应该酱啦.

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铺完要多少钱,他们索价RM380,兼不包胶纸,只是人工.我”掠”饭应,啦啦声给他们铺,这时我半条人命瘫在一角看他们黏.他们两条友来不用一句钟就搞掂左.在这里我有个结论就是不是做那行就不是那行,不要抢人家饭碗.

上一篇:游游荡荡(三)

下一篇:同捞同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