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2:59:56●夏天●秋天●

待續

今天早上 隱隱約約 我媽蹲在我包包前面 好像在翻什麼

我嚇醒了 因為我把藥藏在那個包包裡面 我還以為我媽發現了

原來她要找我車鑰匙 我馬上跳下床拿給他 呼~差一點

半睡半醒中 我媽又走到我床邊 跟我交代了大小事 就說要回台東了

妹妹也差不多時間去上課了 不過吃過藥 總是昏昏沉沉

一起床 已經快十點了 我來不及幫我爸搬床罩了 衝去廁所隨便打理一下

客廳的桌上是我爸幫我買的早餐 我一看就知道 因為是一些養生東西

我配著新聞的吃著 把衣服曬衣曬 唅了兩顆要出門了

看著手錶 十一點多了 剛好幫我爸買午餐 兩個乾麵一個燙青菜

幾十年了 就一樣的蔡不變 到了店裡 我爸正跟兩個業務在喝茶看電視

三個大男人裡 無聊極了 我走去外面 坐在機車上 電話簿理看著

再怎麼撥 就是你的號碼 撥出掛掉 撥出掛掉 撥出掛掉...........

就這樣 雨天裡 我就默默的過了一半天

整天都處於昏昏沉沉 我一到家 明明就累的快不行 我還開了阿給打發一下時間

好想睡 眼睛都快瞇住了 不過之後我走進房間把衣服都折好 地板也吸乾靜

準備好看姊姊 記得今天是完結篇 不過我媽不在 好像少了一種什麼感覺

雖然她也只是躺在沙發上看 不過現在空蕩蕩 有點不習慣

電話響起 看了一下來電 是從台東打來的 我很開心的接了起來

是我媽耶 我好開心 因為到山上都收不到訊號 我好幾次打給我媽都不通

終於 我媽說奶奶一切都沒事 明天就會回來了 我聽了好開心

佛祖有聽到我的請願 午百午ㄅㄡ比

晚上上線妳密我要我加油 呵呵 我覺得好開心喔

不管誰的加油 就是沒有你的強心

看著你考慮要不要跟我講電話 既是緊張又是期待 呼~ 可以耶

我一定是有做好事 所以今天特別有福氣

怎麼辦 我要跟你說些什麼 太久沒講了 怕講錯了什麼就不好了

我考慮了幾個話題 待會就先從這裡聊起好了 okok

等待了...................














上一篇:缺氧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