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35:45●夏天●秋天●

大囍

今天是大囍之日

沒錯

邁入第八個月

不過你怎麼都還沒現身啊?

一天都快過了



昨天還好

先提早慶祝了

坐上車的那一刻

那感覺真的很微妙

像是在追求一個夢想

目的地也將是願望達成

喔~

我有多久沒見妳

我想把你抱起來轉三圈

再一口氣把你吃掉

我真的有夠喜歡妳

拜託~我都想打我自己了



怎麼你都你不好好珍惜我呢?

呵呵

我知道你會啦

不過有時候就是想把我丟很遠對吧



接下來

我們就快開學了

是新的開始

也將適應很多不一樣

希望這次之後

我能讓你有所安心

兩個人

一個世界

世界中心點

是彼此





上一篇:望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