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6:13:55●夏天●秋天●

望妻

pic我一直很喜歡這張大餅臉的我= =

外面下著雨

你那裡也是嘛?

我好想妳

你也是嗎



我想

都是吧!



最近心事重重的妳

哪時候才要跟我說

我想要進快知道



你說把我放在心底

想念是最深

我很:)

再22天就等於三個禮拜

其實也沒很久

我們很快就要在一起

怎麼翻日曆已經變成每天的習慣

我想

我可以順便準備一顆石頭

當我登上那顆石頭

也造就了他的名別


望妻台



我真是古代好女子

現在是相公等妻制



進行很順利的設計案

也在你的加油打氣之後快落幕了

還是想要謝謝你

我怎麼能如此幸運擁有你



上一篇:賭氣

下一篇:大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