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57:23●夏天●秋天●

賭氣

(PIC:思緒有點雜亂跟三層游泳圈又不衛生的Mr. DREAM先生)


我一點都不想你去

我一點不想

不過我知道你會看在那個人趕不出來

而去幫忙他

我知道

你就是這樣





從不想麻煩別人

別人麻煩你卻都沒有關係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薪水

也知道你會需要這筆錢

更知道你會幫助那個人他也會很感激你




不過我卻反感著那個〝喜歡學妹的他〞

你又回去上班了

他又可以跟你一起吃飯了

我又該要怎麼不亂想了

人家說動物只要有入侵者進入就會很敏銳的嗅覺到

我想我也很明白

你可以怪我怎麼那麼愛吃醋沒關係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





沒想到剛開心完(你說沒要跟他去吃飯)

又遇到這樣的狀況

這一個禮拜

又是豪大雨

你叫我怎麼不擔心你

雨大路就都看不清楚

車來來往往

很多危險都藏在裡頭........





我沒有生氣

不過每次看你這樣氣憤的離去........

我好像又更為渺小



------------------------------------------

剛剛你打給我用鼻孔氣憤吐氣

我知道你要安慰我不滿的情緒了

說真的那一點點不開心真的都化掉了

因為我也只是在等你

叫我不要生氣

還好你有打

不然又是我打給你叫你不要生氣

最後又是我自己生氣自己安慰自己~哈哈



不過我真好喜歡你鼻孔吐氣

好可愛

我以後也不會在這樣了啦

我也不知道我只要生氣~就會靜止

還好你有跟我說

不然我就會一直犯錯

讓你討厭我

呼~




我知道只有五天啦!!

我會心平氣和的

因為你是去幫別人嘛

唉呦~

我的美嬌娘

你都這樣讓我又愛又恨............




我都被你吃死了:)








上一篇:情人~給你的禮物

下一篇:望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