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1:20:21●夏天●秋天●

情人~給你的禮物

看到照片應該是大驚喜吧

沒錯

又是我為你做的

因為我們現再都沒有在一起

所以不能為你做什麼貼身驚喜

只有簡單畫圖送給你

你說說看

這樣你

粉紅比基尼

是不是可愛很多啊~





情人節~

我想我們一起度過兩次了吧

上一次我們是一起到白白店裡喝茶

還在那裡拍了很多親親的照片

之後看了照片都有點害羞

而且那天你特別想親我

呵呵~





再來一個就是今天的七夕

不能見面慶祝

1.是距離

2.是颱風

不過這都還好

不是什麼大日子

我們的大日子可是每個月一號





最近的你

都沒有再打文章囉

還說我叛逆

不過今天真的就是很強烈的想你

這樣的感覺好好

以後一起住的時後

你就不會想我了

我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感覺

擁有你所有一切





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

可能是午覺睡太久

對了

我把你改造比基尼甜心嬌娃

你可要很喜歡耶

你看我還幫你升罩杯

而且你知道這張還是再我們吵架隔一天畫的

因為你都沒打給我

只好打發時間畫著個

你說說看

我是不是一個肚量很大的人(加肚子也很大的人)





在這牛郎織女會面的今晚

讓我偷偷竄進你夢中






愛你






上一篇:傻笑

下一篇: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