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22:26停止

原來...原來...是那麼樣的難過那麼樣的痛

這一刻...


如同被一把刀狠狠的割一樣...


那種灼熱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我屏住氣  想深呼吸  眼角卻又不爭氣的泛著淚...

















雙手握拳  全身一直冒冷汗  緊皺著眉頭...























































SHIT...



















刺青要不要那麼痛ㄚ... = =
















我的媽ㄚ~~~


她刺的過程中 我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

在那ㄍㄞ來ㄍㄞ去的  還唷唷唷的鬼叫

結果換我的時候...









婆  老公老公  很痛吧~~~

婆  老公老公  妳還好吧

婆  老公老公  妳怎麼都不理我ㄚ  

婆  老公老公  妳暈死了嗎?









哈哈哈...

不過我刺的地方真的算是不痛的了

媽ㄚ  其他地方可想而知

真的比穿下巴還要過癮個好幾千倍...












刺下去的那一刻

天昏地暗  真不曉得我來這地方幹麻...  




















昨天  跟老婆一起去刺青了...


她喔  刺青的姿勢可A了...


她刺腰  就這樣屁股對著刺青師傅...

(害我興奮一下...)














一刺下去  她就一直叫叫叫...




















(害我又興奮了一下 = =)


















我真的很色厚...(笑)




















我們兩刺一樣的圖


卻不一樣的大小  不一樣的位置...


不知道為什麼...


刺完之後  我們彼此有更堅定的感覺


彷彿也在心底深處刺了一個永遠...















搬回了台北  


雖然彼此的朋友都在這


雖然彼此電話越來越多


可是我們卻比在新竹的時候還要重視重視好幾倍彼此


說好一起努力一起抵抗任何誘惑  


我們彼此交換彼此的好朋友互相認識


把我們的生活圈漸漸拉大  彼此都是好朋友














我喜歡那種在我們的朋友面前  手牽手的那種幸福


彷彿蔓延在每個人的眼神  很甜蜜...



















妳懂不懂ㄚ老婆...

















情人節我在我的背上刺上妳的臉龐妳說好不好


送給妳當情人節禮物~~~~~~
















婆在旁邊說: 神經病!妳敢刺我就跟你分手...




















好啦好啦...






















那 妳刺我的春捲在背上好不好...





















我絕對不會跟妳分手的...真的...真的...



(妳也可以選擇這黑人頭ㄚ~)


















(不過以後妳也不敢跟別人在一起了吧...哈哈哈)



















降最好...




















(笑)





台長 :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