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4:06:21阿cat

想愛 - 16

沒錯,我該死的直覺,在此時神準的讓我想飆髒話。

---

「同學們會打羽球嗎?我們請體育股長們先示範一下看看。」
老師輕挑著他有點濃密的黑眉毛,用那雙...恩?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老師那雙烏黑的大眼睛,在乍看之下,有那麼點神似某個人...

閃過的一絲疑惑,很快的就被他淺淺的笑痕顯現在他微瘦的臉頰上,還有成熟的獨特嗓音,給吸引開來。

不過這聲音,感覺...怪熟悉的,好像再細柔一點,音調再高一點,就...就好像在哪裡聽過似的。
還有老師的笑容,如果再大一點,眉毛再細一點,臉的長度再短一點點,鼻子...恩,好像好像就...跟誰很像?

「恩哼?」
突然一把羽毛球拍,出現在我的眼前,腦中正思考到一半的問題,就這樣被打斷。

「被我抓到了吧!妳不專心喔!」
阿一站在我的右側,突然傾身,將他的臉湊在我的右耳邊,熱熱的氣息,還有他溫柔帶點可愛的嗓音跟他低低的笑聲,在我的耳邊,不停的旋繞著。

錯愕的撇過臉,望著他。

而沒想到的是,映入眼眸的會是他帶點壞壞的笑容,而他獨特的灰褐色眼瞳正直直得望著我。
在對上他的視線後,突然發現,一個不小心的,心跳的速度,變得有些凌亂。

「我...」
突然腦袋一片空白,想不出任何一句可以反駁他的話。

「呵!來吧!我們得示範打羽球給同學們看了!」
而他則是將他手上的一支羽球拍,塞入我的手中,然後拉著我走向旁邊的空地。

站定位子後,我忿忿的瞪了坐在下面,正在偷笑的那3個大壞蛋!

太可惡了!
明知道我是體育白痴外加肢體障礙,還硬要我當體育股長?
這是怎樣?存心看我丟臉嗎?

噢噢!
我的天啊!
我好怕我的球一丟上去,球拍一揮,卻發現球掉落在原地,那...就好笑了!

輕咬著下唇,感覺臉部的溫度,有逐漸往上升的跡象。
怎麼辦?我可以不要打嗎?

「咳!同學妳可以開始了!」
站在一旁的老師,手環著胸,挺直的身軀,高大的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聽到老師的聲音後,下意識的瞄了一眼,站在我正前方的阿一。
不算遠也不算短的距離,他輕鬆的拿著球拍,笑容明顯的望著我看。

笑笑笑,雖然你笑起來很養眼,但...能不能不要一直對著我笑阿?
這會讓我的心跳胡亂的加速耶!
已經夠緊張的了!還來加上這一個刺激因素?

深吸一口氣,好吧!我豁出去了!

球往上一拋,右手下意識的揮了出去...

耶?球,這球還真聽話!
我隨便一揮,竟然還真的讓我揮中了!

嘿!事實證明我其實不完全是個體育白痴的!

「耶?」
他揮的好輕鬆喔!
阿一一臉輕鬆的揮動他的右手,球就這麼神準的碰到他的球拍,然後彈了回來。

恩,這意思是球又回到我這邊來了!

緊張的揮動自己的右手,還好,我又再次創造了奇蹟,球很順利的又飛了過去。

就這樣進行了不知道多久,球一直沒有掉下來。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我在作夢嗎?
怎麼一切發展的如此順利呢?

還是我跟阿一的默契太好了?
呵,又再亂想了!

不過,一邊打球,一邊"正大光明"的看阿一認真的表情,感覺還不賴嘛~~
看好囉!我可是正大光明的看!
不過,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阿一認真的表情,偶爾會閃過一瞬間的...恩,那該怎麼說好?就是那種有點用眼神勾引人的那種...不過,這可能是我看錯了!他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呢?

總不可能是要勾引我吧?
哈哈哈~~想太多了我!

「恩,我的體育股長們,打得不錯!不過,拿拍子時,手要這樣握,大拇指和後面三指握好拍子,食指放在這個地方,然後揮。」
老師拿過我手中的拍子,然後親自示範了揮拍的動作。

耶?原來食指還要那要放,難怪我之前打的時候,總覺得有點不順,不好施力。

「大家都OK了嗎?那開始吧!」
接著老師,便揚起笑容,輕輕的拍了拍手掌。

上一篇:想愛 - 15

下一篇:想愛 - 17

2008-12-17 20:21:49

你想在小說內扳回你體育白吃的稱號嗎?

版主回應

我有嗎?
: )
2008-12-18 16: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