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58:25阿cat

想愛 - 15

疑惑的望著阿一,希望他說的清楚一點,而阿一卻回給我一抹,很誘人的笑容...
總覺得他那雙灰褐色的眼瞳散發出一種很奇妙的...不曉得該如何去形容那種感覺,但...就是很不一樣。

而且他揚起嘴角的弧度,真的會讓人一時失神。

在我腦海裡,他揚起嘴角的模樣,似乎又被刻得更深了!

「上課了,走吧!」
只是接著映入眼眸的是-他的嘴角噙著更深的笑意,然後拉著我的右手,走向大家。

一不小心又失神了,因為他剛才的笑容,還有聽起來有些溫柔的嗓音。

---

「羽毛球,大家應該都知道該如何打吧?」
一道微低沉,有著一種成熟感的男聲響起。

出現在我們眼前的體育老師,簡直高得讓人有點不敢相信了!

噢!這絕對有180以上,說不定有190公分了!
不敢相信的瞪著他,心裡不斷的猜測他的高度。

「老師老師,你好高喔!請問你幾公分啊?」
班上某位女同學,舉起手來,問道。

才看見班上的男同學,眼中幾乎一致的散發出羨幕又忌妒的光芒,而女同學也幾乎一致的散發出崇拜偶像的光芒...

看到沒?是幾乎,不是全部。

有些高度滿180以上的,就一臉無所謂的東看西看。
例如,現在正站在我旁邊的這位。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望著我看,拜託~~別再用你的眼睛引誘我了!
我怕我會撲上去...

哈哈~~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這個嘛~~上個月量好像是...192公分吧?」
老師很親切的揚起了笑容,突然發現,老師長的好年輕...
長的好年輕?這是什麼濫形容詞?

唉!就是看起來很年輕,好像跟我們導師差不多年紀的感覺。

「192?!!!」
聽到一堆抽氣聲,還看到了一堆瞪凸眼睛,下巴忘了關起來的同學們...
「恩,不過這個月好像又長高了一些了吧?因為今天出門時,還不小心撞到了門...」
老師一臉很自然的說著,沒看到底下的同學們,下巴又掉的更下去了。

「那你多高啊?」
看著比體育老師在矮一些些的阿一,我突然很好奇。

「187。」
「什麼?!187?比我高了...足足23公分?」
我很不敢相信的望著他看,雖然說我跟他講話的時候是必須要微仰著頭,但...真的差這麼多?

「班上的一些男同學,也都長的滿高的!」
老師望向我身旁的阿一,微揚起眉毛,說道。

瞬間我臉紅了,因為我剛才又不小心說的太大聲了。
沒辦法,誰叫剛才那個刺激實在是太強大了!
還好我心臟還夠夠強壯,可以接受這麼大的刺激。

不過,除了阿一以外,班上確實還是有一些身高滿高的男同學。
例如我比較熟的那三胞胎,他們的高度也跟阿一差不多,還有差不多4個左右的男同學,感覺也都有180以上,剩下2/3的男同學,感覺就是165到175左右的高度,再剩下幾隻小貓...比較感覺是165左右的高度。

哎呀!我這認真一看,才發現,其實我們班上的男生大多長的都滿高的,只有幾個感覺是比較小隻一點的。
不過小隻歸小隻,有幾個長的都很娃娃臉,感覺起來挺可愛的。

高大一點的又分為5種類型,一種是陽光型男,一種是斯文型男,一種是可愛討喜型的,一種是壯碩型的,剩下的是比較...默默型的。

「老師,你都吃什麼長大的啊?」
其中一個小隻娃娃臉1號舉手問道。
喔!除了娃娃臉,連聲音聽起來都比較小孩子,真是可愛,不過男生好像都不太喜歡聽到這種讚美齁?

「對啊!老師,可以請你告訴我們嗎?」
娃娃臉二號緊接著舉起手,也是一臉期待的望個老師,可能是希望自己可以再長高大一點吧!

「老師,還是你有做什麼運動之類的?」
老師還沒來得及回答前面兩個同學的問題時,娃娃臉3號又舉手搶著問道。

喔!我總算算清楚有幾個是屬於娃娃臉的了!
總共有5個娃娃臉在我們班上,說真的,是不是長的比較可愛的男生,都長的差不多呢?怎麼感覺他們的五官有一點點像?

娃娃臉1號跟2號的五官就是...有點像小池撤平那種可愛的陽光型,笑容很燦爛的那種類型。

而且皮膚感覺都白白嫩嫩的,眼睛都大大的,好可愛呀!

至於3號嘛~~是單眼皮的可愛小麥色男孩,笑起來的模樣,眼睛有點瞇掉,不過有另一種獨特的可愛魅力。

再來4號跟5號似乎是同種類型的,有點秀氣的娃娃臉,五官都小小的,只有眼睛偏大了一點,皮膚也很白嫩,而且體型都瘦瘦小小的,感覺留了長髮,就可以幹掉我們學校的一堆女生了!

「恩,關於這個問題,同學們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們下課再來討論,現在先來進行今天我安排的上課進度吧!」
老師揚起一道親切的笑容,穩穩的聲音,聽起來就是...一種成熟男人的感覺。

「對了!我們的體育股長是你們兩個嗎?」
老師突然側過身子,再度將視線放在我跟阿一的身上。

阿...
心中突然閃過幾個字-請問老師,你這眼神是在告訴我,該我上場了嗎?

上一篇:想愛 - 14

下一篇:想愛 - 16

小夜 2009-06-14 14:44:32

哇哇哇!!! 小池徹平~~~
記得娃娃臉1號是我的阿
親愛的柔柔~~~

版主回應
哈哈
知道了知道了啦
2009-06-16 11: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