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1:44:36阿cat

想愛 - 14

他側過身,彎下腰,把籃子放到體育館的地板上。
然後再轉過身來,望著我看。

「恩,這個嘛~~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他微彎下身子,與我平視,然後扯開一抹笑容,溫柔的說著。

望著他混血混的很明顯的臉龐,我有點亂了。

這些話的意思是什麼?
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這...」
還想開口說些什麼的,但卻聽見同學們走進體育館的聲音了!


「你真的好可愛唷~~」
聽見琦不小的嗓音,從左前方傳來。
接著映入眼眸的是,琦的兩隻手,在佐挹的身上摸來摸去...

而佐挹的表情是...沒有當初第一次被摸的時候僵硬,反而還有點些微的適應了,而且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我怎麼覺得佐挹的嘴角有點往上揚,而且兩頰還有點小泛紅呢?

難道真的如同阿一所說的-那傢伙樂在其中?

呃...不是這樣吧?

耶!除了佐挹的反應很出乎常人之外,琦...她會這樣隨便摸男人嘛?
我記得她是除了她最愛的偶像之外,對於其他男人一律視而不見的阿!怎麼現在卻對佐挹這樣,親密的接觸勒?

「我剛才跟佐譁坳了很久,他才肯把他的防曬乳借給我的耶!妳怎麼連看都不看的就罵我阿?」

還在認真思考腦中突然閃過的問題時,另一道聲音便打斷了我的思緒。

「誰教你這麼白目!」
「什麼?又罵我白目!我到底哪裡白目了啊?」
接著出現的是,小米跟佐祥...他們的對白還真是...

讓人無奈的想搖頭。

「呵!後面那兩個才真的會讓妳想搖頭!」
阿一的聲音,帶點悶笑聲的感覺。
偷瞄了一眼,發現他正直視著前方,眼角都笑彎了。

「馬的!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擦什麼防曬?還美白?噢!你娘到我頭皮都發麻了!」
小烈的聲音,就在此時響起。

「這叫做保養!男女平等,妳懂嘛?男生當然也需要保養,不是不用保養就可以保持在完美狀態的,OK?不信,妳摸摸看!就知道有保養跟沒保養的差別了!」
佐譁走在小烈的右邊,表情很誇大,還順手拉起了小烈的右手,摸了摸他的臉頰。

「噁!娘爆了你!有哪個男人像你一樣,皮膚細到連女生都比不上了?」
小烈一臉嫌惡的抽回自己的手,但在露出嫌惡的表情之前,有一瞬間的愣住了。
或許是被他的好膚質給嚇到了,又或許是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楞住了!

「所以妳這是在忌妒我囉?」
我睜大眼睛,用力的再看一次。
佐譁剛才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發亮了!嘴角還不自覺的往上上揚了起來!這...是代表他很興奮還是?

「忌妒?你眼睛是脫了,還是壞了?我看起來會像是在忌妒嗎?」
小烈,瞪大她的眼睛,狠狠的瞪著他看。

「呃...這兩個人還真是走到哪吵到哪...」
而且話題永遠是娘不娘,女不女...

「呵!佐譁那傢伙的脾氣很好,很少會這樣激動的跟別人逗嘴。」
「耶!那...」
那他怎麼會跟小烈這樣吵個不停呢?

「但遇到有感覺的,反應當然就不一樣囉!」
阿一好聽的嗓音接著傳入我的耳內。

「有感覺的?」
我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望向阿一。


***

話說我好久沒打了

想打但是老是忘記

現在才又想起阿哉問我的

想愛勒?


Sorry
我不小心忘掉了
XDDD


上一篇:想愛 - 13

下一篇:想愛 - 15

2008-12-13 22:57:27

欸.....

我`抗議!!為什麼只有我那麼複雜蛤

版主回應

親愛的阿哉哉
那當然是因為...
這樣比較好玩嘛~~


XDDD
2008-12-14 12:04:28
ㄚ星~ 2008-12-03 23:11:47

不要忘啦>.<~
我知道要統測ㄌ~
但是看你好像還是每天都上網~= = !
所以希望你有空閑ㄉ時候就趕快打ㄅ~
這篇故事~
是用我們四個人的個性寫出來ㄉ~
看想愛~我會想起我們ㄉ表情和動作~
會有很興奮ㄉ感覺~
我希望我可以在畢業以前看到結局^^~我很期待~
加油ㄅ~

版主回應
嘿嘿
有傳神到嗎?



興奮?
興奮什麼?


看我怎麼安排你跟帥哥怎樣嗎?
XDDD
2008-12-04 1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