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07:37阿cat

想愛 - 13

被他一路的拉到體育組。

「痾...來這裡,要幹什麼阿?」
我茫然的問著。
「這一節體育課,所以身為體育股長的我們,要來借球啊!」
他淺淺的笑著,溫柔的說著,這感覺好妙。

「喔!對!」
我竟然忘了...
真是夠笨了我。

「我上一節課就去問過老師了,老師今天要上羽毛球,所以我們要借34支球拍,還有17顆羽毛球。」
看著他很混血的臉孔,認真解釋的模樣,我真是忍不住在他的臉上多停留了好幾秒。
「...喔!」
突然注意力移到右手腕上的那股不屬於我自己的溫度...

是不是外國人的膚色都是這麼白啊?
是不是外國人的手都長的這麼好看?
是不是外國人的身高都是這麼高大?
是不是外國人...

突然覺得臉頰微微發熱,有一點點覺得害羞。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被男生這樣緊緊握住我的手,以前頂多只是肩膀阿!或是比較...兄弟感覺的觸碰,對於現在這種觸碰的感覺,不像是兄弟間的友情...

唉!我在亂想什麼?
跟阿一也不過只是好朋友而已,有什麼好想這麼多的?
可是,看到別的女生碰阿一,心中那種"不爽到極點"的感覺卻很強烈。
如果我只是把他當成好朋友看待的話,我有必要因為別的異姓和他有肢體間的接觸時,而感到火大嗎?

「在想什麼?」
他放慢腳步,然後停止。
抬頭,望著他很混血的臉蛋看著,灰褐色的眼眸,總是這麼吸引我仔細的凝視,喜歡看到他那雙特別的灰褐色眼眸裡倒映著我的倒影,感覺到他也正凝視著我看。

「想...該怎麼謝謝你要教我英文啊!」
仔細想想,該怎麼謝謝他才好。
「哦?那我可以出主意嗎?」
他微低順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內,他也順便揚起了嘴角,一抹好看的笑容,立刻出現在我眼前。

忍不住我也揚起嘴角,然後說道:「喔?真的嗎?那說來聽聽。」

「恩~~為了謝謝我教妳英文,那妳教我數學,如何?」
他笑彎了眼睛,看起來心情似乎很好。
「數學?」
他的數學不好嗎?

「恩,如何?」
他又再問了一次。
「當然...OK!」
我也笑彎了眼睛,心情就如同外頭的太陽一樣,非常燦爛美好。

---

「恩?」
看著他一個人拿起那籃球具,我疑惑的發出聲音。
「這種東西,我來就可以了!」
他扯出一抹笑。

「可是...」
這樣我好像很沒有當體育股長的感覺耶!
「那這個,給妳拿。」
他無奈的笑著,拿了兩盒的羽球,給我。

「哇!你真懂我!」
呵呵~~是我的表情太明顯了嗎?
怎麼我還沒說出口,他倒是一臉很懂的拿了一點東西給我拿了!

「呵呵~~那可是當然的!」
他一臉輕鬆搬著那籃球具,一邊跟我並肩走著。

那可是當然的?
為什麼他可以說的如此自然?
好像一切都很理所當然,好像他真的完全懂我似的!

不過這種被他懂的感覺,倒還不賴!

「嘿!我問你喔~~」
走在他的左手邊,小小聲的問著。
「恩?」
他側著頭,認真的聽著。

「那個...于抒兒,你...」
為什麼拒絕她?
還沒說完,他就搶著說道。

「我,只想要敎妳,而且也只有我可以敎妳。」
他突然很認真,很認真的對著我說了這段話。

『只有我可以敎妳。』
噢!他還真是霸道耶~~

「為ˋ為什麼,只有你可以敎我?」
眨眨眼,有點緊張的問著。

「因為,班上還有誰英文發音比我還要標準的?」
他挑起右邊的眉毛。
「...好像沒有。」
想了一下,他的英文發音真的很流利又順暢,而且非常標準。

「而且,我想教妳,誰敢阻止我?」
噢!原來混血帥哥耍狠的表情是這樣的!
還挺有魅力的!

噢!我在想什麼?

「那,為ˋ為什麼...你會想教我?」
下意識的,問了出口。

「因為...」
他突然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我...

上一篇:想愛 - 12

下一篇:想愛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