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0:13:21阿cat

想愛 - 17

好,老師說開始了!
那...現在是?

「靠!那個女的是怎樣?什麼人不挑,偏偏挑那個娘胚?」
小烈心情極度不爽瞪著某個方向。
「啊?」
有點茫然的望著小烈,再循著她充滿殺傷力的眼神,望了過去。

呃,這是什麼情形?

我看到,娘...不是,是佐譁他拿起球拍來,認真的表情,說真的,還真的有點man,不過那只是看起來罷了!
只是,他身旁那個女的是誰啊?

好眼熟喔!
(廢話!同班同學當然會眼熟啊!)
但是,叫什麼名子啊?

基於只開學不到一個星期,對班上也不是很積極的跟每一個同學打交道的我來說,並不是每個人的名子我都可以連上他們的人的。

就像今天,我才認真的看過我們班上的男生。

那之前自我介紹的時候呢?
我只聽完阿一的自我介紹後,我開始跟我身邊的三胞胎,好好的認識認識了,當然是小小聲的認識。

她有著一頭漂亮的大波浪捲,染著有點偏酒紅色的頭髮,完美的瓜子臉,彎彎的細眉毛,配上無辜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配上一張小小的紅唇,恩,她是自然的蘋果臉嗎?為什麼我總覺得她細白的臉頰,總是泛著淡淡的紅韻呢?

噢!而且她好嬌小喔!整個看起來好可愛,但是浪漫的大波浪捲,又讓她擁有一種成熟的女人味。
好吧!目前看起來,算是正咩一枚。

「她長的挺可愛的!」
這是最後的結論。

「恩,可愛又帶點成熟的感覺。」
小米,認真的看過一番後,也下了結論。

「呃,可不可愛,正不正點,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佐、譁!」
小烈咬牙切齒的說著他的名子,然後很殺的眼波,有不斷加強的趨勢。
忍不住替她手中那支可憐又無辜的球拍...唉~~

「他?他怎樣?」
小米,傻傻的問著。
「搞什麼東西?有女人來,就笑成那副德行?完全是視覺系動物嘛他!」
小烈瞇起眼睛,這樣殺人電波會比較集中,發射出去,射中的機率應該會提高很多,而且疼痛感應該也會飆高...

呃,不好多說些什麼。
畢竟自己也是視覺系的,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
至少也要先自己看順眼,才會去喜歡上對方吧?
總不可能挑一個自己看不順眼,隨時都想揍他的對象吧?

恩,或許有得人喜歡挑戰自我,但至少我不屬於那一種的。

「小烈,妳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小米疑惑的問著,一點也不知道這種時候最好什麼話也不要說。
我趕緊用手肘推了推她,但本來專心的瞪著某人的某人,卻被她這個問句給拉了回神。

「什麼?我幹嘛要生他的氣?哼!他...」
小烈殺人的電波更往上飆高了,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

哇!那個女的,整個人都快貼上佐譁的身上了!

不過,那只是"快貼上",代表著還沒有貼上去,因為佐譁突然側過身子,很技巧性的閃開了。
只是,那個女孩好像不怎麼放棄的,又靠過去了一點,然後佐譁...

偷瞄了小烈一眼,她的眼角微微的抽動著,看起來,似乎不太妙。

「呃,烈捷楓,那個...我可以跟你一塊打球嗎?」
耶?娃娃臉2號?望著傳說中的娃娃臉2號,他一手拿著一支拍子,另一手則握著羽球,睜著大大的眼睛,有點無辜的感覺。

娃娃臉1號比較像小池徹平,五官超像的那種。

而娃娃臉2號呢,近看就覺得他有他個人的特色,雖然也是個大眼睛,但眼睛還挺有神的,恩,有種特別的感覺,那眼神很清澈。
笑起來的時候,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覺得他有點像小持徹平,不過,過了幾秒以後,就會看出他的笑容,有另一種天真燦爛的可愛。

還有啊!最讓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是-他有小酒窩,還是一次兩邊的!
噢!好可愛呀!
看他笑起來,整個就是好想多看幾眼啊!

不過他的聲音...倒是滿成熟的,有點跳tone,不過還挺好聽的!

「呃,那小彤你們...?」
小烈先看了我們一眼,然後這幾個字,緩緩的從她的嘴裡說出。

「我們OK的!妳去吧!」
噢噢!看在他那麼可愛又有點無辜的模樣,拒絕他的話,良心會過意不去的!
「恩,那我們走吧!」
小烈扯開一抹笑容。

突然感受到一股涼意,從哪裡發來的?

緊張的搜尋著四周,發現...

---

噢噢
打得我有點手酸了
星星要幫我按摩
我好累阿

= 3 =

上一篇:想愛 - 16

下一篇:想愛 - 18

2009-06-03 11:16:45

欸欸~我抗議啦

我也是視覺系的ㄚ

我看到咩可是會跟男生分享的欸

哪來眼紅阿~

不要污衊我的人格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就算是這樣
但看到還是會有點點小吃醋啦
哎呀哎呀
反正你知我知就行了啦
XDDD
2009-06-09 17:30:44
ㄚ星 2008-12-20 11:36:11

等你全不打完~我再一次幫你按喔~
這樣我省時也省力~你說對不對阿~

版主回應
噢噢
這樣我可能再打完前
就已經先累垮了啦


噢噢
我發覺你很有當趕稿的人的潛力喔

每次都在趕稿

= 3 =
2008-12-20 15:45:27